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每周播报 亲亲抱抱举高高,组团来的双50%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良宵共度情浓处,刻骨相思知不知”,洞房玩法之共度良宵全服开放,窗前月下诉情意,春宵洞房花烛时。

  亲亲表情紧随洞房玩法步伐全服开放,已完全沉迷亲亲抱抱举高高,无心任务下副本了怎么破!

  中元节活动全服开放,守卫师门人人有责!

  成功打败上周20%的三最大69长枪的129毛笔,18%的三最大真的要怀疑人生!

  七绝3大幅的护腕虽很常见,如果在七绝3大幅中间加入一条不能打孔呢?

  混抗百分比+水抗+双无钻!固定无钻+七绝不修!…只能告诉你本集堪称极品腰带地位之争,没有最极品只有更极品!

  固定不修+最大+技能,又又又又打造出七绝双不修!本周双50真的不要太多!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号都快要被玩坏了,玩家不停转职为那般? 下一篇:科举忍不住笑出声,KFZ一定是喜欢听相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