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科普武器攻速词缀完美解析,不看后悔!

倩女幽魂科普武器攻速词缀完美解析,不看后悔!

  经过数次测算终究找到了那个常数(初始攻速) 。

  几年前我曾一直纠结攻速词缀到底是在什么基础上计算百分比的,而攻速又是什么?两三年前终获结果。

  在此科普下,攻速相当于LOL里的冷却缩减,从你武器上的标注的攻速可以直接看出是多少。

  而你对应物理/法术技能的实际冷却时间就等于:攻速x技能原始冷却时间。最多只能缩减到原始冷却的50%。也就是0.500攻速。

  那么回到正题,攻速百分比+20%,多少的20%?

倩女幽魂武器
倩女幽魂武器
 

  公式:(现有攻速-0.78)x攻速百分比+现有攻速。

  上述公式解析:这个0.78就是那个常数,百分之多少的攻速就是基于武器现有攻速和0.78的差值决定的,最后加回本身的攻速即可。

  比较被关注的是1s原始冷却技能,当你的攻速小于0.550的时候你对应的物理/法术1s原始冷却技能即可变为0.5秒。

  例1:匕首法术攻速0.600,1级攻速肾攻速+20%。此刻老刀雪泥鸿爪是否能达到0.5s冷却?

  (0.600-0.780)x0.2+0.600=0.564,显然并没有小于0.550,所以答案是否定的。

  例2:匕首法术攻速0.588,1级攻速肾攻速+20%。此刻老刀雪泥鸿爪是否能达到0.5s冷却?

  (0.588-0.780)x0.2+0.588=0.5496,显然这次就小于0.550,所以答案是肯定的,雪泥鸿爪的冷却为0.5s。

  我的一切理论都经过精确的计算,我的一切操作来源于我躺尸比武场上万次的实测,心得更是这几个年头无数战斗后得出的总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23w老刀打赢80w画魂?真有操作还是装逼成瘾 下一篇:23w老刀打赢80w画魂?真操作还是装逼成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