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口袋版打造功能二期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天下有情终眷属,天注姻缘莫辜负”亲亲表情甜蜜继续,下周将继续投放洞房新玩法,让甜(gou)蜜(liang)来得更猛烈些吧!

  “一片丹心诚似火,育得桃李满天下”,师徒系统优化调整抢先体验,40级收徒、多次出师,预备师徒等多项功能齐来。

  什么都别说,各位大佬们下次开宝石之前能否告知一声?我愿意加入大部队!

  三千天淡开9本绝技,听起来就感觉很犀利,虽然都是70绝技,但数量取胜啊!

  既然开书开不到120绝技,那就挖图来弥补吧,藏宝图挖出来的【怒龙爪】,这很666!

  3法术躲避3物理躲避,也是一件不偏心的布盔了。

  固定护心胆+6配混抗9.8%,还要洗出来一条混抗9.8%,一个大写的羡慕妒忌恨?!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23w老刀打赢80w画魂?真操作还是装逼成瘾 下一篇:搏一搏摩托变单车,把方士补天转成了冰碎!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