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逆天的不是职业,更重要的是如何进行针对!

倩女幽魂逆天的不是职业,更重要的是如何进行针对!

  倩女幽魂中,很多玩家觉得职业不平衡,但是玩家野生良心偃认为,只要你有针对性的去堆属性,职业伤害就减弱了。举个例子,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偃师很逆天,那如果你有一本共患难通,10秒之内你站着给他打,都掉不了多少血。

       相应的,你觉得老刀很强,你适当堆一定的晕抗和定身抗,打上一本抗心魔,你会发现老刀只能灰溜溜地逃跑。

  有一个帖子说,一个小金甲,说司怪67w射手可以抗20秒,却抗不住20w老刀3秒,这一点就有一点质疑,他知不知道老刀对于攻击的需求并不大呢?多半是不知道的,还以为司怪对老刀有用,可见他对老刀的了解是多么的少,有空司怪你还不如丢个圈耗他怒气。

  很多喷帖都是像这样,自身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被谁谁谁杀了,就要来发帖说:啊这个职业很强,要削弱,不合理。开帖之前能否先想想,你投入了多少?

  再者,转职也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法,如果你觉得这个职业很强很逆天,根本没必要喷,你去借个号玩玩,或者转职体验,你就会知道这个职业的长处和不足。

  还有些人会说,最烦那些一说到职业强弱就叫人转职的人,那我就奇怪了,你是有什么职业情怀?更大的原因是转不起吧,传家附体装备,转职动辄几千少不了吧,而这些人只是一时不忿而已。

  游戏的玩家大多有几种:有钱有时间的、有钱没时间的、没钱有时间的、没钱没时间的。关于游戏职业你还有什么别的看法吗?欢迎讨论。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偃师为何突然逆天,为何突然被喊和谐? 下一篇:江湖梦大区入口合到风云起大区,合区将至?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