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每周播报幽梦天使 中秋赏月赏花赏佳人

倩女幽魂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神州共嘉庆,人月两团圆”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先祝大家节日快乐,月圆人更圆!

  2017年国庆中秋活动全服开启,倩女与你共庆佳节!

  “重帘幽梦尽,林下倩影来”2017年度幽梦天使·倩女真佳人评选大赛火热开启,参赛与投票都有好礼相送哦!

  “赛激情,拼实力”,全新帮会联赛测试投放,新状态、新战车、新功能,无一不更具激情,是不是也万分期待了呢!

  “荷香微雨后,萍碎风清时”,坐骑·荷风竹简全新上架,雅致脱俗又充满诗情画意的新坐骑又要开启囤货模式啦!

  蒲家村出生点全新优化迭代,还记得当年那个还是“小白”的自己吗。

  自挖图奖励更新后全民进入挖图狂潮,看到这些奖励只能说“我还能再挖半年量的图”!

  什么时候可以加入“组织”,出现在连开成品的阵营之中,是目前最大的梦想!

  逆天布甲虽说没有不修无钻,但是徒手抽出来的眩晕混乱双百分比抗性就已经很巅峰了好吗!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灵异事件,易市惊现一堆四色湖鱼怪摆摊! 下一篇:联赛BUG,一秒炮台满血?开局瞬秒敌方炮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