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联赛BUG,一秒炮台满血?开局瞬秒敌方炮台

倩女幽魂联赛惊现BUG,一秒炮台满血?开局瞬秒敌方炮台。

  各位小伙伴们下午好,我是小Z,每天给大家带来倩女幽魂最新消息。

  国庆假期到了,各位小伙伴们准备去哪里玩耍呢?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8天假期!

  放假了先美美的打一个联赛吧,全新帮会联赛本周在部分服务器测试,主要改动内容如下:

  1.比赛时间缩短为30分钟;

  2将军威和玄霄怒所受来自人物角色技能伤害降低,减伤效果随箭塔数量减少而降低;

  3.去除先锋霹雳车,新增天枢逐鹿战车,可对建筑物造成高额伤害;

  4. 联赛中处于搬运状态下的角色会获得“治愈”和“隐匿”技能,“治愈”效果为给自己回血10%,“隐匿”效果为短暂隐身10秒,冷却时间均为1分钟。搬运状态移除后,两个新技能的冷却时间会继续计算。5. 移除了英雄商店中广木香心法和甘露诀心法,改为破雪望春心法和魂常宛童心法。6. 新增帮会召集功能。帮会拥有群发信件权限的成员可以在帐前军师处使用该功能,使用后会向全体帮会成员发送一条帮会消息,处在安全区的帮会成员点击帮会消息中的绿色链接即可直接传送进入联赛场地。

  天枢逐鹿战车会在联赛开始时刷出在场地上中下三路的中间,刷出前屏幕中央和帮会频道均会出现提示,可点击场地中央的战车直接驾驶,天枢逐鹿战车至多同时刷出4辆,一方至多同时领用3辆,只可用于攻击建筑,对其他目标均只能造成1点伤害;这个新战车打建筑物到底有多凶残呢?

  小Z只能说相当于一队五级套!

  同时新的联赛也出现了一个大BUG,那就是准备场地内有一处非安全区,玩家可以通过断恨刀客的“长烟落日”技能进入联赛场地内,赶快抱紧断刀爸爸的大腿让他们开门吧!

  矿队提前搬好矿在己方炮台集合,打架队伍直接在敌方炮台集合,联赛获胜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出自:瑾黎亦惟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每周播报幽梦天使 中秋赏月赏花赏佳人 下一篇:摆婚房需要注意!婚房里家具是有归属人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