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每周播报 金戈铁马积分兑换期限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游光浮影,照彼南烛”,全新坐骑·照南烛上架,充满春天气息的新坐骑很适合骑着外出踏青观光哦!  【戴虎跃】将要离开帮会城市,未兑换完的金戈铁马积分请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游光浮影,照彼南烛”,全新坐骑·照南烛上架,充满春天气息的新坐骑很适合骑着外出踏青观光哦!

  【戴虎跃】将要离开帮会城市,未兑换完的金戈铁马积分请一定要于4月12日维护前兑换完毕,逾期将无处可兑换哦!

  【柴老板】将要出远门,【纳气聚宝匣】和【百汇生财匣】中的本息请尽快领取啦,下周维护后将不可领取!

  距离核武器就一步之遥,本周【秘法】强势捣乱!

  只是想要一条【重备十大功劳】的我…真的承受不起这么多如此优秀的鉴定技能啊!

  固定3物躲,想要一个简单的5物躲是真的不简单啊!

  所以说这周的【双幸运】真的是“挥泪大甩卖”吗!

  你再看!【双幸运】+【固定不修】,还是69的鬼布甲,见多识广的我也看不懂了!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编辑:辰辰]
上一篇:从未见过如此2的攻击,就问你见过吗? 下一篇:开花环了吗?这才是开永久头饰正确方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