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如何抢到巨人boss!这几种办法试一试!

倩女幽魂如何抢到巨人boss!这几种办法试一试!

  倩女幽魂中除了押镖可以获得押镖分以外,每周的巨人副本也可以通过获得的道具兑换押镖分!但是很多小伙伴要么电脑卡,要么手速慢,抢不到BOSS,那么这几种办法试一试!

  1.最简单的,找一个会抢BOSS的人当队长!

  2.上坐骑,卡时间,看时间快9:59打开游戏广角,广角上面有个隐藏其他玩家选项勾选上,等时间到了,卡一下之后,那个进入副本NPC出来,立马选中NPC进入副本,这个是关键,考验手速。(上坐骑是为了方便最后出副本NPC可以快速移到NPC旁边点进入副本)

  3.试着打开多线程,据说开多线程可以优化掉出NPC瞬间的卡顿。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20个冰衣服不可修没抽掉,抽出了双幸运! 下一篇:看见名字上两次世界,还以为脱非入欧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