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关于怎么快速选中敌人小技巧!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关于怎么快速选中敌人小技巧!

  倩女幽魂中关于怎么快速选中敌人,玩家分享了小技巧:

  先把2.5D模式下右键的技能去掉,然后换成3D模式,用鼠标右键点人,优点是只会选中人,不会选中宝宝。这个是目前最好的选敌人方法。配合可攻击玩家列表一起用(你没看错,是鼠标右键哦)。

  用键盘的按键去切换敌人,很容易切到鬼灵和灵兽身上,耽误时间。敌人列表的自动刷新是每3秒刷新一次,反应不够快。所以,右键选敌人,是反应最快,效率最高的方法。当然,还是需要搭配敌人列表一起使用的。哪怕异人偃师被一群宝宝围绕掩护,用此方法也可以立刻选中异人偃师本体。

  有时候敌人快速移动,你右键点了几次没点到他时,只要列表刷新出了他的名字,就可以用列表选中他。算是一个补救措施。当然,对于手速够快够准,可以随意点到快速移动中敌人的操作流大咖来说,开不开列表,都无所谓了。再补充一下,右键只能选中玩家,无法选中怪,无法选中鬼灵和灵兽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灵兽不好靠蛋补,那些资质惊人的灵韵蛋! 下一篇:输出职业一定要看,关宁如何拿高分方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