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全民争霸,双魅队伍如何克制的几点建议!

倩女幽魂全民争霸,双魅队伍如何克制的几点建议!

  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中要组双魅队伍的前提是魅的操作走位要好,还有队友的配合要精确无误,这几点主播肉肉的队伍做的不错。他们有观战的人专门看对方的状态和举动然后报告给战斗中的队友,双魅队的作用不光是最大的限制对方输出,其实最大作用是四边配合输出把对方灭团,双魅队伍分双奶不带侠客队伍,还有单奶带侠客队伍,前者耐抗一些但是死人后就再也没有侠客状态了,这样对对方魅有利,后者单奶带侠客的队伍对侠客和奶的配合操作要求比较高,弄不好会被灭团。 我觉得要对付双魅队伍的队伍有以下几点:

  1 必须要带侠客和魅。

  2 画魂和偃师两个必须带上一个,这两个职业是比较可以杀魅的职业

  3 输出必须走抗性路线,这样控制容易解一些。

  4 要有2个观战人员一个人盯一个魅,如果对方在读四边就马上通知队友散开一些做好准备,并让侠客拉断他或其他人去打断,侠客如果拉人失手或没有打断,在对方魅读四边成功的第一秒在魅还没有来罩的情况下侠客开法免,如果侠客法免没有了则要求奶妈开十大保命,注意侠客法免和奶妈十大不可以同时开,因为对方是双魅四边有好几个,要节省用。

  暂时只想到这些,还有一点观战指挥看状态的人真的必须有,还有平时多练几个固定配合套路,比如侠客把对方奶妈拉一起并且减速然后让弹道职业过来打这样双奶会一起掉血,其实套路很多,我也不一一列举了。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没事多逛逛易市,还是会有惊喜出现的! 下一篇:玩家分享,全民争霸最佳阵容奶魅侠各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