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全民争霸最佳阵容奶魅侠各一!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全民争霸最佳阵容奶魅侠各一!

  倩女幽魂第二届全民争霸赛又开始了,对于全民争霸赛的阵容搭配,玩家有自己的看法:

  个人认为这次全民争霸的最近阵容是这样的:

  奶妈魅者侠客各一个,然后老刀异人加方士。

  奶魅侠就不用说了,基本都会有,区别应该在于奶的数量,是一个还是两个。一个可以增加输出力,两个可以保障生存。我认为大部分人会选择双奶,然后就剩下2个位置,大部分人又会选择断刀和画魂,这阵容并不好。团队协作性太低。

  老刀这个职业我非常看好。老刀在擂台这种小规模6VS6中的作用可以有3个,半控制,半输出,还有一个就是挡弹道,保护队友。异人在擂台的作用和老刀差不多,都有输出和保护队友的作用,异人的石化在控制方面显得鸡肋了保命倒是一流。

  再说方士,这个阵型的核心就在方士和医生的压力比较大,方士的意识要非常的好,走位要流畅,同时内心记录对面魅和侠客的技能读秒,有方士的情况下魅会比较痛苦。医生因为只有一个不仅需要自己面对巨大的压力,还要老刀异人侠客魅的各种保护,需要很多的配合和实际情况演练。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全民争霸,双魅队伍如何克制的几点建议! 下一篇:玩家分享倩女录屏教程,满满都是干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