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初看不知道再看吓一跳,咱们玩的是真的幽魂

这游戏为啥叫倩女幽魂呢?其实咱们玩的真正的幽魂。因为游戏里面的怪异事从来就没有断过。

   这游戏为啥叫倩女幽魂呢?其实咱们玩的真正的幽魂。因为游戏里面的怪异事从来就没有断过。

  且看这位穿着摇光狸的萌画萝,乍一看好好的可是再细看不得了,腿竟然是假肢。 

  (图片出自:桃酱)

  再来看看这这小哥哥,截图拍照感觉自己贼帅气。 

  (图片出自:云深照巍澜)

  可这地上的影子是怎么回事?难道说这雨伞乐器锄头都是空气变的?

  登陆倩女,画面全是黑色的,相信大家在以前的推文里也见过,可是角色竟然背对着自己,是几个意思?大号嫌弃自己驾驭不了她所以背过去,只留下丫鬟迎接? 

  (图片出自:晚与风)

  那么下面这一队人集体背过去是想怎样?嫌弃电脑前的六位小伙伴太丑所以傲娇不愿意配合做任务

  (图片出自:不然然)

  大家在做小青23的时候,都是先去许仙那里进二环,完了再去小青那里拿钱,可是这两个NPC竟然光天化日出来吓人!  

  (图片出自:吱吱)

  不光NPC这样,就连副本里的boss也跟着起哄。 

  (图片出自:吱吱)

  太可怕了,还让不让人愉快的玩耍了。心里没点承受能力还真不敢说自己是倩女玩家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我们不焦躁——寰宇状元队特约采访篇 下一篇:向天借命难不难出?没借命却有四职业技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