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洗出这样的属性,到底应该悲伤还是快乐?

洗装备的时候,不怕洗不出,最怕的就是出了不该出的。【不修】这个词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在寻常百姓的眼里,这词条的意思就是一次性。

   玩倩女幽魂洗装备的时候,不怕洗不出,最怕的就是出了不该出的。【不修】这个词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在寻常百姓的眼里,这词条的意思就是一次性。

  在倩女的一个叫人间镜的神秘服务器里,有位小矮子在洗装备,一不小心,发现自己上电视了,而且还是两条!低头一看,自己竟然洗出了这么个不可置信的鞋子。 

 

  (图片出自:渡鸦)

  随之而来的自然就是满世界的666。但是鞋子的主人就该哭了,这鞋子是绑定的,可不就是一次性吗?如果真要用,五耀神珠,3级昆吾,砸锅卖铁也打不起。如同山村里的人家收到了名牌大学录取通知书。

  大家是不是都想说,这两条要是出在衣服上就美滋滋了?那么下面这个衣服可如了大家愿。 

  (图片出自:龍井婊妹)

  虽然是109的六绝,但是带了两个50%,这基础跟137的有的一拼,可以说直接飞升跨两个台阶。然而洗出这个的却是一个跟随小号,#可惜了这么美的属性,注定也要当一次性衣服了。

  最后咱们在来看看这个帽子,真会省钱。 

  (图片出自:偶尔有节操)

  固定双不修,一颗昆吾就能管两条不修。#最重要的是,这帽子不绑定,可以拿去卖。可是打得起昆吾的大佬们似乎根本不在乎帽子的这点防御,反而抗性躲避更得人心。但愿有运气好的人买下洗出一排的抗性躲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此处有断刀粑粑两尊,路过请留下小命 下一篇:我请你吃喝玩乐买手机,你却这样对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