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逆天蓝还带不修?看到是1级的我们都放心了

昆仑荒漠是昆仑山的隔壁野外,除了新手门派任务会去那里打打怪以外,最常去那里的要数商人和商侩了。

倩女幽魂昆仑荒漠是昆仑山的隔壁野外,除了新手门派任务会去那里打打怪以外,最常去那里的要数商人和商侩了。

转一有位小姐姐某天路过这里,忽然看见右下角爆了两个蓝,仔细一看才发现竟然是逆天。这个逆天蓝甲不得了,带幸运,还带不修!虽然才1级,但是这基础堪比69鬼布盔了。(秀儿旁白:3级善根生妥妥的横着走!

(图片出自:唯心陌颜)

蒲家村刷友好只有蒲二到蒲五才能刷,有时候想去刷友好,经常看到这四个地图刷怪区都被人抢先霸占了。好多机智的小伙伴都知道跑去杨家镇刷。

有位小哥哥在杨家镇刷怪的时候,也爆了一件逆天蓝。 

(图片出自:春风谁渡奈何桥)

属性,渍渍渍,暴力奶妈要从娃娃抓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双不修核武扫把,做个暴力毒奶岂不美哉? 下一篇:抽冰有风险,最大与魂也许一去不复返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