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三不修出在衣服上,却让衣服变得如此尴尬

  倩女幽魂装备属性不修能给装备加百分之五十的基础属性,大家都希望它出在衣服或者武器上,一旦出了一条,就会人心不足的继续追求两条,甚至三条。  藏宝阁公示区最近来了一件89看了会可惜,150看了会放心,69看了会沉默的衣服。  69的鬼金属甲上面,六条属性里

  倩女幽魂装备属性不修能给装备加百分之五十的基础属性,大家都希望它出在衣服或者武器上,一旦出了一条,就会人心不足的继续追求两条,甚至三条。

  藏宝阁公示区最近来了一件89看了会可惜,150看了会放心,69看了会沉默的衣服。

  69的鬼金属甲上面,六条属性里面有三条都是不修,直接占了半壁江山!

  若是无钻就完美了,可偏偏是三条不修。要达到永不磨损必须打上3级昆吾石,然而69的装备就算带了轻鸿,最高也只能打2级昆吾石。

  真是一件让人心疼的衣服,这件衣服若是永不磨损,只能给高等级穿,若是给69级穿,耐久度总有一天吃枣药丸。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时装坐骑贵?一大波免费的时装坐骑正在靠近 下一篇:这捆瓶子装的是圣水,洗啥啥给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