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神赐双最大还不满意?再抽一下怎么样?

  双最大的武器如果是七绝,并且数值也不低,那么我们一般都会保留舍不得再动。如果再有一条无钻不修或者神赐,谁都不会想到再让它往上发展。  有位小哥哥的武器就是七绝神赐双最大,虽然所有技能+2没了,但是固定神赐+最大也不错。  (图片出自:昨日情书)  这

  倩女幽魂双最大的武器如果是七绝,并且数值也不低,那么我们一般都会保留舍不得再动。如果再有一条无钻不修或者神赐,谁都不会想到再让它往上发展。

  有位小哥哥的武器就是七绝神赐双最大,虽然所有技能+2没了,但是固定神赐+最大也不错。

  (图片出自:昨日情书)

  这样的武器小哥哥却还不满意,他寻思着再继续再抽。结果一个冰下去,摩托就变成火箭了。

  (图片出自:昨日情书)

  原来抽核武器的秘诀就是,心要狠胆要大,不要怂就是抽。道理谁都懂,可是面对已经算成品的武器,叫人怎么忍心下得去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这捆瓶子装的是圣水,洗啥啥给力 下一篇:装备也是有脾气的,我就是根骨系你奈我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