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更新 | 玄华法会开启!帮会团本新增服务器

【版本3.0.232更新】今天已经上线 一起看看本周更新了些什么~

  【版本3.0.232更新】今天已经上线

  一起看看本周更新了些什么~

  天狼方士相关调整

  天狼方士相关调整:

  1.天狼方士拂晓技能移除二段技能拂晓·星落;

  2.天狼方士现在可以参加高昌风云斗了;

  3.已开放前世的服务器将开放天狼方士技能卷轴。

  新防沉迷系统公告

  新防沉迷系统公告:

  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根据防沉迷相关政策,将于2020年1月2日更新后启用新防沉迷系统,所有尚未实名认证的少侠,在进行实名认证后,可前往蒲家村云锦娘娘处刷新通行证信息,领取元宝票、银票、秘色瓶、时装坐骑等丰富奖励。

  1.实名认证限制——未完成实名认证时,将以“游客”身份体验游戏,在游戏中,受到如下限制:

  (1)15天内仅可进行1小时游戏(在同一设备上进行限制);

  (2)无法在游戏内进行充值。

  2.未成年人游戏时间限制:

  (1)未成年定义:18周岁以下;

  (2)法定节假日≤3小时/天,其它时间≤1.5小时/天,且22:00–次日8:00为宵禁时间,未成年人无法登陆游戏。

  3.未成年人消费相关限制:

  (1)8周岁以下(不含)无法在游戏内消费;

  (2)8周岁至16周岁(含8周岁,不含16周岁)游戏内消费单次不超过50元,每月累计不超过200元。

  (3)16周岁至18周岁(含16周岁,不含18周岁)游戏内消费单次不超过100元,每月累计不超过400元。

  以上规则将根据相关政策适时进行调整。

  全新玩法玄华法会全服开启

  “洞渊悟玄心,妙法绽莲华。”——全新玩法“玄华法会”正式开启。每月第一个周六12:00至该周周日23:59期间,≥50级的少侠可在各大主城不知大师处前往玄华法会,体验法会中诸多玩法,获取法会积分,兑换各种丰厚奖励:


(专属奖励头饰·两仪)

(专属奖励家具·碧海鲸涛)

  1.人生问道,与君论衡。玄华法会中,众人赴会说法,乃是必行之事。诸位释道弟子可在冲隐道人处,共同用手中牌符问道论衡。

  2.世间慧眼,洞见众生。前往空藏和尚处,驻足屏息,用你的智慧之目洞察本相吧!

  3.托钵化缘,不能挑食。一群小妖偷偷闯入了法会的斋堂里捣乱,快去帮助无染和尚,惩戒挑食小妖吧。

  4.落子阴阳,须臾万象。可找伯阳道人借棋炼养,以弈证道,实乃仙家修身乐道之举。

  5.金刚非坚,愿力最坚。玄华法会中,有一对百年老树,凡发愿者,必有回音。前往无难和尚许下你的愿望,也许就能心想事成。

  6.明灯祈福,吉星高照。人化生天地之中,受命星主宰。法会上的诸位,可在玄真道人处放飞明灯,遥对天星祈福。

  注:少侠若有对法会的不解之处,可在法会中邹一仙处解惑。

  详情请见文末【阅读原文】。

  修道进阶玩法天师劫全服上线

  “万物可修,道法自然。”——修道进阶玩法“天师劫”全服上线,参与修道玩法且道心达到20000点的真人,可前往山门殿田天森处参与天劫试炼,通过天劫者即可成为天师(天劫凶险,建议各位真人叫上多名道友为己护法,可增加通过机会)。

  邪灵降世商店新季度开启

  “正邪俱在一息间,破我执念天地宽。”——邪灵降世商店新季度开启,所有师门守卫积分清空,部分奖励更迭。荣誉商店中下架时装扇萦风及妖灵·感应券,上新时装曼陀罗华、家具幽梦·四时转。欲知更多师门守卫积分获取秘诀,请至各大门派掌门处了解详情。

  (时装·曼陀罗华)

  (家具·幽梦·四时转)

  全新帮会团本新增服务器测试投放

  “阵解星芒尽,营空海雾消。”——全新帮会团本“东海远航”继续在游园惊梦、独步天下、长相守、姹紫嫣红服务器开启抢先体验,本周新增豪情痴、挑灯看剑、莫愁烟雨服务器。

  1.测投期间暂定于每周四20:00-23:59开启玩法,帮主或拥有布告活动主持权限者可通过景庆云进行报名;

  2.所有帮会成员(入帮时间不限)均可找景庆云与其对话选择“周四团本东海远航-进入东海远航·码头”参加活动,闯关可用时长为239分钟;

  3.通关副本可获得缘水禅心及东海幻星珍匣,内含东海沙贝,可用于兑换全新法器-嘟嘟涌泉,全新背饰-【饰】竹枝浮圆,全新特效动作表情-幻海烟波,更有机会开到宝匣钥匙、金刚钻原石、小捆秘色瓶、小捆琉璃珠、小捆天机笔等限量豪礼;

  注:每周在活动时间内仅可获得一次通关奖励。

  (全新背饰·竹枝浮圆)

  (全新法器·嘟嘟涌泉)

  (全新特效动作表情·幻海烟波)

  4.团本本服首通奖励的全帮特效称号、通关称号以及成就系统等将在副本正式投放后开启,敬请期待!

  本次更新后,团本调整如下:

  (1)第一关码头战增加广角功能。

  (2)修正了第二关在迷泽海域附近死亡时默认复活到起始点的问题。

  (3)部分动画调整为可通过ESC跳过。

  (4)所有Boss增加了防推拉以及调整了部分Boss的技能效果。

  全新帮会联赛测试投放及调整

  “战鼓声疾狼烟起,旌旆逶迤角弓鸣。”——全新帮会联赛继续在忆江南、神雕侠侣、百步穿杨、姹紫嫣红开放,并新增游园惊梦、独步天下、落霞云归、自在天、盛世歌、刹那芳华服务器参与体验。本周调整如下:

  1.炮塔被击溃将导致炮台耐久降低。其中天机炮塔被击溃时所降低炮台耐久为上限的1.5%,天机霹雳炮塔为4.0%;

  2.降低了乙、丙级联赛中炮塔和炮台所带来的清元值伤害;

  3.指挥工具上新增擎旗人、惩戒者和英雄的位置显示,可自行使用筛选器调整显示范围;

  4.战况统计中新增擎旗次数统计,该统计项不影响系统奖励的发放;

  5.资源商店购买物品后的选择列表中,新增“自己”一栏;

  6.修正了特定情况下资源商店可能购买失败的问题。

  玩法详情请见:

  https://xqn.163.com/2019/liansai/#/(可复制链接前往浏览器查看)

  玩家商店关注装备功能增加

  玩家商店的关注装备功能增加法术防御词条选择。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天狼方士新年第一发颜值暴击让你猝不及防! 下一篇:超高敏捷+躲避的彩光天狼方让你无法抵挡!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