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线下夺冠全靠吼?打赏小分队不走寻常路!

报!天尊真武坛年终赛已完美落幕! 【打赏小分队】战队荣登冠军宝座!

  报!天尊真武坛年终赛已完美落幕!【打赏小分队】战队荣登冠军宝座!寒冷的冬天需要刺激的比赛来暖暖手和jio所以倩倩马不停蹄地为大大们送上冠军战队的独家采访

  事不宜迟,有请冠军大大们登场为我们传授他们的夺冠秘籍!

  打赏小分队

  01倩倩:有请各位大佬自我介绍一下~

  宠溺:大家好我是断恨刀客,宠溺。冰箱:大家好,我是20亿代理人冰箱,玩的射手。紫影:大家好,我是萌新,玩的紫影魅者,全民34万水云游那个就是我。茶言:大家好!我是侠客,茶言。文卿 :大家好,我是文卿,全民33连翘被说演戏的那个奶!炮哥:大家好我是断刀炮哥。峰宝宝:大家好,我是峰宝宝,也就是奶妈菇菇。二爷:大家好,我是画魂二爷。

  02倩倩:大大们的队伍是不是在天尊赛事里首次夺冠?

  菇菇:今年首次组队,首次夺冠。宠溺:对的,天尊赛事首次夺冠,感谢我们强大的后援团双儿小姐姐。冰箱:感谢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浮沉团队的不杀之恩!微雨 :感谢BOSS团队!感谢官方!紫影:感谢BS老板和紫影老板的信任和支持,一路打下去真的不容易。峰宝宝:感谢团队每个老板的财力支持吧,没有他们强力的号和厉害的鉴定 ,我们也打不出来好的默契配合。文卿:也感谢微雨老板的不放弃!

  03倩倩:各位大佬都认识很久了吗?为什么决定组队参赛,是谁把大家组织起来?

  宠溺:认识还不算太久吧,大家在一起互相信任,都很融洽,我们其实就是参加比赛看看自己实力如何。冰箱:这个团队准确来说是王者风云赛才组起来的。那时候是双魅,冬季赛换成双断刀,都是在尝试中。因为队里的很多人都没打过天尊赛没什么经验 ,所以我们从王者赛到现在配和不算太好,包括年终赛我们的配合还不算好的。宠溺:团队是慢慢来的,当时我们对面有个魅者号挺好,我们动了念头就去三生约拉了紫影来买号。紫影是个很强的队友也舍得做装备,正因为他的加入才让我们决定参加比赛。文卿 :新团队,你拉我 ,我拉你,我拉到你我就嘿嘿嘿...…

  04倩倩:这次的职业阵容有什么优势,或者分享下比赛心得?

  二爷:阵容和大家都差不多,夺冠主要在于队友之间的信任吧,我们8个人冬季赛第一次一起打,还打了个十六强,还好都没灰心,配合也一直在进步。峰宝宝:打不过就加入,这句话是至理名言。如果我们配置遇到他们的配置,无论你怎么打都打不过的,那么条件允许就选择加入吧!文卿 :相信队友!相信自己!峰宝宝:冬季赛止步16强我要背锅,因为夺坛我不是很熟悉,其实输了很大程度上是我的失误导致,不过提早发现问题是非常好的,之后的比赛我起码夺坛这块没有任何失误。反正我那个坛,我和二爷、炮哥三个就是死磕。我们拿不到分,对面也休想拿到分。

  05倩倩:那队伍的分工和首要任务是什么?

  宠溺:首要任务就是保射手,击杀对面射手,对于33保医生和炮哥的刀客。夺坛33是我们打得最差的地方,连我们自己都没有信心。文卿 :奶妈,防好四边从我做起!二爷:画魂的话就是打魅者,给媚者制造压力,让我方人员舒服一点,需要转火的时候就转火,一般就魅射奶三个人切换。峰宝宝:33那一小局,奶妈上坐骑飞,保命打法是我开创的先河,不过之后他们都相互模仿坐骑飞。但他们模仿的不是很好,这个是随机应变的,具体怎么不好,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不一样,所以我就不多加评论了。

  06倩倩:那要在什么情况下才使用保命打法呢?队友的话一般怎么搭配?

  宠溺:队友都会喊接免疫之类的或者说我中状态,我们队有个开奶妈的就很好笑了,他会喊,痛!我好痛!我好痛,保我一下!峰宝宝:队友跑酷去,我在坐骑美滋滋;队友有危险,就要立马爱的益气!文卿 :那个奶妈就是我。紫影:痛!我好痛!

  07倩倩:今年比赛时有没有什么趣事分享一下呢?

  冰箱:我们这次年终赛是去线下集合了,一块在电竞酒店打的比赛。除了队伍另外一个奶妈有事来不了,环境很好,在一块打很有气氛,所以我们配合的很好。

  (战队线下集合)

  08倩倩:赢了比赛,有安排什么庆祝活动吗?

  冰箱:当晚赢了就出去庆祝了 ,大家都很开心,毕竟第一次组建的团队就拿了冠军。这也是离不开我们后援团的团长双儿和boss的支持和信任!

  09倩倩:队伍里是谁担任指挥呢?有什么特点呀?

  文卿 :射手冰箱,指挥着指挥着就没声儿了,或者被其他人覆盖了。二爷:谁声音大听谁,谁都能指挥。冰箱:断刀宠溺声音最大!文卿 :我们两个奶妈接技能配合都要靠吼。冰箱:线下还有个好处就是,都喊的声音太大了,盖过去了,然后我就拍一下我旁边的队友侠客,不药,不药!宠溺:输出全靠吼。峰宝宝:我喊得撕心裂肺,求一个洗心!反正我喊了30来秒也没给我,我就放弃了佛系了。输出声音太爆炸了!

  优秀的队伍总是不走寻常路哪怕输出靠吼也能傲视群雄倩倩又学到了!大大们也快来留言分享你们都收获了什么吧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交流会速递 | 三界巨变,全员整容! 下一篇:交流会回顾 | 爆料听得爽礼物拿到手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