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复工第一天,闯过这一个个考验真的不简单!

虽然习惯了宅家的舒适,但是即将返程复工,防范工作一定要做好!

  今天就要复工的大大,想必是这样的状态:

  虽然习惯了宅家的舒适,但是即将返程复工,防范工作一定要做好!

  安全复工要注意些什么呢?以下几个场景关卡又需要怎么做才能正确防范呢,和倩倩一起看看:

  关卡①:地铁

  ◆通关必备道具:口罩

  ◆通关必备技能:灵活的闪避能力

  ◆通关技巧:在早高峰的交通工具中,要注意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想象自己正在高昌风云斗中,当你的队伍只剩下你自己一人,躲开地图上的其他对手!

  关卡②:电梯

  ◆通关必备道具:口罩、纸巾

  ◆通关必备技能:保持适当距离的注意力 ◆通关要求:电梯作为狭小密闭的空间,空气流通不畅,但日常上下班不可避免需要使用到。搭乘电梯时需注意不要拥挤,尽可能少接触电梯内的按钮、扶手,尽量不倚靠墙壁。 就像春草莲生第一关的开船,要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还要防止不要靠近水中的漩涡。需要小心翼翼,以及谨慎对待噢!

  关卡③:办公室

  ◆通关必备道具:口罩、线上办公通讯设备

  ◆通关必备技能:合理分工调配的合作力 ◆通关要求:因工作需求返回公司工作时,需要尽量避免人群聚集以及面对面接触。可以采取线上分布任务,开会也选择视频会议。和帮会联赛的时候听指挥在语音中排兵布阵安排分工又有几分相似!

  关卡④:餐厅/饭堂

  ◆通关必备道具:口罩

  ◆通关必备技能:果断的选择判断力 ◆通关要求:民以食为天,温饱问题必须要解决。作为人流密集的场所之一,可以选择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吃饭,也可以选择打包好在别处进餐。

  就餐时尽量选择单人单桌或隔座而坐,也不要互相分享食物以及聚餐,考场式就餐了解一下!

  关卡⑤:下班回家

  ◆通关必备道具:口罩、洗手液、消毒液…

  ◆通关必备技能:消毒十八般技艺

  ◆通关要求:忙碌了一天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不过可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回家后需用正确方式摘下口罩(避免触碰口罩表面),并且对自身进行清洁:洗手、换下身上衣物等。

  回到家中也需要将防范措施做好噢,不能因为懒惰忽略掉其中一步。就像自己每天下线前例行检查,查看自己有没有收菜种菜、用掉包裹即将过期的物品一样,也请仔细检查自己有没有做好防范的每一步。

  各位大大复工在即,请记得做好防范措施,出门记得戴口罩,回家记得消毒清洁。

  同时也要切记不要盲目恐慌,要记得调节自己的情绪,要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

  可能已有不少人提起过这些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都能提高重视。希望各位大大们都能够保护好自己噢!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不仅控不到,双最大核武也让你无处可逃! 下一篇:无钻还带双幸运,喜提三界奥斯卡!qn以后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