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七躲避又怎样?逆天不修双最大核武在手上!

倩倩最近游历三界时 看着大大们洗出七躲避的衣服 转头又能喜提核武 果然好运气是躲都躲不掉

  倩倩最近游历三界时看着大大们洗出七躲避的衣服转头又能喜提核武果然好运气是躲都躲不掉

  所以倩倩想让大家都蹭蹭欧皇们的欧气

  说不定马上就能

  洗出逆天装备,喜提核武

  签到朱砂笔两条变逆天

  (感谢沈以诚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倩倩以为洗出逆天传家宝并非易事但这位大大向大家证明了传家宝逆天就是这么信手拈来!

  用签到得来的朱砂笔把原本两条的传家宝洗成逆天!倩倩不由得陷入沉思为什么我的传家宝和朱砂笔都不争气?

  逆天不修双最大核武

  (感谢黑狱断魂歌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这位大大的逆天不修双最大月轮实力硬核不用体会抽冰的刺激,纯手洗也能打造出核武洗出逆天不修+最大,杀伤力爆棚这么霸气的核武大大一定要好好拿稳倩倩怕不小心碰到血条就消失了

  固定不修抗比布甲

  (感谢海纳百川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这个大大抽的布甲十分优秀固定不修+抗性百比防御与抗性都更过人一步不愧是最牛幸运玩家真想知道大大的欧气秘籍是什么!

  逆天七躲避布甲

  (感谢李先生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这位大大的逆天布甲

  一排躲避整整齐齐来报到

  四物躲+三法躲+敏捷

  穿上这件布甲

  场上走位最风骚的非自己莫属

  任你输出再高,能打中我再说

  洗出逆天四躲避

  (感谢913468548大大邮箱投稿的截图)

  这又是一位洗出逆天装备的大大由白板洗出逆天洗出来的词条还是清一色物躲让强迫症的倩倩看了非常舒心

  大大们的欧气果然是挡都挡不住啊为了能早日变欧倩倩要多蹭蹭大大们的欧气才行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高控制抗高元素抗的奶妹,六大幅护腕! 下一篇:高敏高物躲天狼方,无钻双最大问你往哪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