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高控制抗高元素抗的奶妹,六大幅护腕!

雷火留白全砸了下去 为何对面奶妹的血条依旧稳健? 定睛一看,这位奶妹在堆控制抗的时候 元素抗性也同样没落下 怪不得她站得够稳丝毫不慌!

  雷火留白全砸了下去

  为何对面奶妹的血条依旧稳健?

  定睛一看,这位奶妹在堆控制抗的时候

  元素抗性也同样没落下

  怪不得她站得够稳丝毫不慌!

  最近天气热脾气躁

  擂台PK打不出伤害也不要急着闹!

  不用怀疑自己的操作

  也有可能是对手过于优秀!

  快和倩倩一起去看看这位奶妹的装备吧

  昵称:sususu.っ

  等级:129级

  职业:医师

  服务器:[忆江南]

  帮会:聚缘¢天下

  (以下数据更新于梦岛2020.5.15)

  武器

  固定益气安魂+护心胆的红武器

  洗出沉默抗性百比

  用上这把扫把不仅能够及时解控

  还能增加自己的治疗量

  相信每一位辅助奶妹都喜欢这样的武器

  布甲

  这件布甲让防御与抗性一步到位

  固定不修+晕抗百比洗出七绝神赐+敏捷基础属性提升100%穿上这件钢铁般的布甲在场上还会害怕谁?

  搭配鉴定技能:重备悬瓠济世多一个悬瓠多一分保障让队友都沐浴在悬瓠里安全输出

  布盔

  这顶布盔兼顾元素抗与控制抗双水抗+混抗百比+混抗在团战时也可以不用手忙脚乱切装带上这顶帽子也能很好地保护自己的发型!

  护腕

  这件七绝的护腕让倩倩羡慕到流泪强迫症治好了,柠檬树也种好了

  七条属性里六条都是所有元素抗性大幅所有元素抗性+94一件护腕就将元素抗性提升了超多!

  拥有这件护腕在手什么水冰光火电毒…根本没在怕的!

  手套

  七绝无钻的手套

  基础属性提高50%,血量充足

  自身气血大幅提升

  鉴定技能:重备十大功劳

  能够给自己和队友都多一份保障

  增加生存空间和输出空间

  腰带

  固定神赐的腰带洗出了七绝+混抗百比让血量与抗性都提高【轻鸿】属性让奶妹能够放心打上五级青金物理减伤效果更进一步勒紧腰带给自己更好的保护!

  鞋子

  固定沉默抗百比+晕抗的鞋子洗出所有元素抗性百比元素抗与控制抗从头到脚都要安排上

  才能够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噢!

  项链

  固定混抗百比+护心胆的项链加上所有元素抗性百比兼顾到每一面每一个属性搭配武器使用可以稳稳解控自己和队友都更加安心

  手镯

  这一对物理系的手镯十分优秀双晕抗百比+混抗百比+沉默抗三种抗性都安排到位在抗性拥有一定基础的条件下每条抗性百比增加的效果都非常可观噢这么高的抗性倩倩羡慕了!

  戒指

  虽然戒指等级不高但属性非常过硬!沉默抗百比+晕抗百比+混抗沉默抗还有两条所有元素抗百比来护航

  拥有这么全面而细致的一对戒指可能会让对面的魅者手忙脚乱让元素攻击的输出怀疑自己…

  每一位奶妹在追求高抗性的时候

  都绝对不会含糊这位奶妹从头到脚多处追求抗性百比

  同时也注重正装所有元素抗性的提高六大幅的护腕搭配所有元素抗性百比可以让这位大大正装也有不俗的元素抗在面对以元素攻击为主的对手时也不用手忙脚乱地切装而吃到魅者的控制让自己站得更稳

  这位大大在气血和防御上也下足了功夫布甲、手套、腰带等部位都有多个50%加成血防过硬,抗性充足做队友最稳健的保护伞!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杨家镇李大婶最近夜不能寐的原因是…? 下一篇:七躲避又怎样?逆天不修双最大核武在手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