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不修最大排好队,这些画具让你没还手机会!

最近的气温高居不下 倩倩决定约几位画魂一起游玩戏水 天地留白小荷初绽鱼戏莲间… 一听这名字就觉得清凉无比 只是有时候力道控制不好 会让倩倩屏幕变灰一秒躺倒

  最近的气温高居不下

  倩倩决定约几位画魂一起游玩戏水

  天地留白小荷初绽鱼戏莲间…

  一听这名字就觉得清凉无比

  只是有时候力道控制不好

  会让倩倩屏幕变灰一秒躺倒

  倩倩真的没有在夸张

  和你一起看看他们的武器

  你可能就会明白为什么…

  梁楷之雪棧行骑

  装备名称

  (鬼)梁楷之雪棧行骑

  装备属性

  137级鬼装双手画具

  装备故事

  梁楷是南宋时期的大书画家,善画山水、佛道、鬼神,师法贾师古且青出于蓝。喜好饮酒,行为不拘礼法,人称是“梁风(疯)子”。《雪栈行骑图》是梁楷所创作的一幅画,以没骨方式染出雪山,以少许淡墨略皴,用生动的笔划画出人物与丛树。

  原来这画具背后还有一段故事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些

  梁楷之雪棧行骑吧

  七绝最大双不修双手画具

  (装备主人:朗月清风-°瞎呜搞.ゞ )

  忽视所有元素抗性被抽掉换来了让基础属性+50%的不可修复这么完美的抽冰背后花了多少努力?洗出七绝双不修+忽视所有元素抗性基础属性+100%,最大也是满数值这把双手画具的杀伤力足够大

  双最大不修双手画具

  (装备主人:广陵散-放下屠刀")

  固定双最大+17%的双手画具

  输出也非常可观

  洗出七绝不修让攻击再得到提升还附带一条对甲士伤害加成看见抗伤害的甲士也敢嚣张地飘几下蝴蝶

  七绝不修轻鸿双手画具

  (装备主人:帝都风云-°轻云蔽月.つ)

  画具的主人是一位129暴力画萝对自己的输出有着极致的追求137的双手画具抽出固定轻鸿最大+画魂之神都得到保留

  打造出七绝不修让攻击大幅提升轻松打上五级大势至看见这把画具请记得跑掉因为倩倩连一只蝴蝶都承受不住

  固定双最大+不修毁画双手画具

  (装备主人:八仙过海-ˇ提莫.)

  双手画具固定双最大+19%六绝不修让输出提升固定属性中还有对画魂伤害加成不仅要在场上能够天地留白拿人头在和同职业pk里也要更胜一筹!

  七绝双最大不修双手画具

  (装备主人:八仙过海-ぃ九黎゜)

  虽然很多大大钟爱固定不修的双手武器但是固定双最大+14%的双手画具洗出七绝不修之后输出也是非常优秀,法术攻击可达7575什么时候倩倩也能抽出优秀的核武可能要在梦里才能找到答案

  七绝最大双不修双手画具

  (装备主人:灼灼其华-﹡.潘多拉゛ )

  虽然固定属性中的画魂之魂被抽掉但是固定最大+不修的属性谁不爱呢?在洗出的属性之中七绝不修提升了自身攻击基础属性100%的加成让攻击高达9508还有洗出的对画魂伤害加成让同职业看到也瑟瑟发抖这个蝴蝶的伤害足够爆炸!

  品完这么多双手暴力画具

  什么时候倩倩也能拥有核武器?

  麻烦帮倩倩拉上窗帘关上灯

  我要开始做梦了!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要追这位穿满身细节的69核武战甲吗? 下一篇:一个撑杆跳还没看到高致命偃师就被他带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