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用这些精致的次世代外观拂尘奶你还不够吗?

上周为大家带来了次世代琴的迭代爆料 许多大大都在留言里 为自己的职业疯狂呐喊 想要早点看到自己职业的次世代武器爆料

  上周为大家带来了次世代琴的迭代爆料

  许多大大都在留言里

  为自己的职业疯狂呐喊

  想要早点看到自己职业的次世代武器爆料

  ok!倩倩决定一个一个为大家安排上周末继续为大家带来次世代迭代部分成果展示猜猜这次的爆料是哪个职业?(非最终效果,一切以投放时为准)

  1

  武器

  在次世代版本之中

  所有主角的武器和特效都会逐步迭代

  今天继续带大大们围观武器外观迭代展示最新成果——

  刀剑

  首先为大家展示的是刀剑类武器迭代后的刀剑不再是单调冰冷的兵器赋予了更多特色元素这把刀线条流畅自然整体颜色以银色和天青色为主

  刀状似飞鸟身上的片羽刀柄上有螺旋光脉缓缓转动打上石之灵后有羽毛飘落的特效用上不仅有气势,还很有意境!

  这一款以晶石为主要材料制作

  泛光的晶石上依稀可见嶙峋裂纹

  蓝色火焰&灼烧的黑烟缭绕于刀身

  最下方是悬浮的水波纹特效

  仿佛盘踞着飞龙环绕着大刀

  拂尘

  接下来为大家带来逍遥观的拂尘这款拂尘以逍遥观仙鹤为主要设计元素拂尘的手柄连接处是展翅而飞的鹤花朵点缀,枝叶环绕流苏吊坠以及鹤羽都飘出点点星光拂尘的尾部还飘出羽毛特效

  这一款拂尘以桃枝为设计主元素手柄为桃花枝,缠绕而上连接处盛开几朵桃花还悬挂着一颗圆润宝珠飘出点点星光,还有透明翅膀特效流苏穗上有珠帘及花朵点缀

  你对这把拂尘满意吗~

  武器特效和石之灵相关会结合武器本身形态来进行设计和调整更多的武器造型倩倩以后继续为你揭晓

  看完这么多款武器设计

  有没有选出你最心动的那一款?

  2

  主角形象

  万妖宫太子异登场!左一即为叶葬花次世代新形象将幸运与财富都紧握在手中的叶葬花形象也风度翩翩贵气逼人!

  玄色长袍让身形更显颀长暗紫色的披风清晰可见纹理还有点点辉光闪烁腰上以及双肩上的银饰质感十足双肩上的兽羽十分具有职业特色高束的马尾让叶葬花看起来精神又清爽

  叶葬花旁边的两位是主线剧情中的NPC有大大能够猜到是哪两位吗?

  下一次还想看哪个职业?

  倩倩一定为大家送上爆料!

  近期所有的次世代爆料集合完毕

  各位大大们是否看得过瘾?

  以上所有的更新迭代并非最终效果

  仍会持续优化,请以最后投放为准~

  后续更多次世代爆料

  大大们可以继续锁定微信微博

  我们会第一时间给大家送上

  微博关注策划大大@风予荷有惊喜噢!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被控滋味?这位一身抗性比的侠妹从来不理! 下一篇:这位程序员要用梦华阁填满自己的衣柜!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