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这位程序员要用梦华阁填满自己的衣柜!

相信不少大大在贴吧冲浪时,都有看到过这个记录贴,封面是帅气十足的男刀客截图,标题上赫然写着“一个立志成为梦华阁阁主的男人”。

  相信不少大大在贴吧冲浪时,都有看到过这个记录贴,封面是帅气十足的男刀客截图,标题上赫然写着“一个立志成为梦华阁阁主的男人”。

  帖子里面非常认真地记录着他的梦华阁战绩。有时一趟下来收获满满,有时一趟下来寂寞如雪。期间还有不少精致的截图,认真地记录了自己的穿搭日常。

  翻到记录贴的后面,帅气的男刀突然变成了高挑的女刀?!故事发生了转折,这位想要成为梦华阁阁主的男人性别突然开始扑朔迷离…

  带着一连串的疑问,倩倩联系到了这位“阁主”,准备深度揭秘他背后的真面目!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自称为梦华阁阁主的这位男生,是来自三界缘-盛世歌的129刀客而今与我杯中酒.。“一般朋友都说叫我小寒~但是因为帖子的缘故,贴吧很多朋友都很自然地喊我阁主了。”

  在小寒的记录贴里,大家似乎都对他的性别产生怀疑,认为一个男生应该不会这么沉迷于刷梦华阁和为自己精心搭配外观并且截图留念。小寒非常严肃地说:“我!猛!男!必须放张照片出来说服大家了!”

(的确是一位非常注重穿搭的猛男!)

  因为小寒平时玩游戏比较佛系,朋友也不算太多。开帖子的初衷只是想记录一下游戏的点点滴滴,鼓励自己要开心游戏。至于为什么选择梦华阁作为记录贴的主题,因为小寒倩女里最好的朋友超超很喜欢梦华阁,在她的影响下,小寒也慢慢喜欢上了刷梦华阁。

  “虽然她现在没空上游戏,但我依旧天天都在喊她速速回来上线。让她来给我垫垫,她全部白给,而我天天五个一折!”

  之前小寒一直忙着打造自己的号,提升自身属性,花心思去让自己的号更上一层楼。但是后来自己发现囤时装坐骑也会让自己的游戏生涯快乐不少,为自己搭配好头饰时装坐骑让自己玩游戏的时候更加赏心悦目,从此就沉迷梦华阁无法自拔。“这也算是体验并且享受玩游戏时的不同的玩法吧。”

  奇迹小寒勇闯梦华阁

  在采访的过程中,小寒开心地甩了一张截图出来:“一边聊天一边刷梦华阁的,倩倩好旺我啊!”

(看着一折醉霓裳,我的泪水从嘴角流了出来…)

  身为梦华阁的狂热爱好者,立志成为梦华阁阁主的猛男小寒,每天必须打卡的事情就是刷满50次梦华阁,如果工作忙的话会叫朋友帮忙自己刷。工作再忙没空上线也无所谓,梦华阁必不可能落下,这是身为“梦华阁阁主”的基本素养。

  “还记得刷梦华阁最欧的一次是五十次里一个一折流彩,三件一折时装和一个一折坐骑。时装里面还有我最喜欢的花时清和!!”




  (超欧的梦华阁记录)

  经过小寒每日打卡梦华阁,现在他仓库里的时装坐骑囤货已经非常充足。“现在的库存是两页,之前有两页多的,后来开了一部分放进家园衣柜了。偶尔也会放进归梦集,但是归梦集大多数情况会送回我两个栖霞的思念…我缺的是她那两份思念吗,我缺的是她对我啧啧惊叹!”

  (小寒充足的库存)

  小寒还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立志时装坐骑要刷满四页。“喜欢的花时清和也刷到了,现在就想给自己刷个乘霄天龙马,心心念念一定要在梦华阁刷到!”

  精致搭配,种地不累

  在穿衣搭配方面,小寒也有自己讲究的搭配学,随便选一套时装穿是不可能的。“时装最喜欢花时清和,坐骑的话最喜欢花间醉。现在最幸福的事情是,最喜欢的时装坐骑我都拥有了。”

  搭配好了时装坐骑,那头饰肯定也不能落下。“最喜欢又最百搭的头饰,男角色是霜林见鹿,女角色是梅寒,刚好最近出的染色头饰就是这两个!”

  平时小寒会花心思为自己搭配时装坐骑和头饰。“女角色头饰梅寒百搭,新出的秋兰适合配比较英气的风格,邪灵分换的大波浪适合搭配现代一点风格的时装;男角色的话习惯用鹿头,搭配鹤鸣九皋、花时清和、醉霓裳、寒香见、梅意初欢这几件,我觉得很ok!”

  有时候小寒为了截图会选择变性,这也很好地解释了记录贴为什么看到一半突然男刀变成了女刀。“有些时装女角色穿的好看,平时女角色截图也会比较多一点。虽然变性需要元宝,但为了美,值得!”

  小寒不仅热爱追求外观,同时也是一个精致生活的追求者。连自己住的家园都是自己亲手摆的,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体现在方方面面上。

  “妖灵城家园有点大,这是我一点点慢慢摆的,一次就摆一块区域。前后加起来应该摆了几十个小时,因为不是一次性摆完,所以摆了好几天。”

  倩倩正准备详细和小寒探讨家园装修的心得,准备听听他有什么装修攻略分享,小寒突然表现出了自己真正糙汉子的一面:“其实也没啥…见缝插针地摆吧,看见空着的位置就塞满!只要装饰品摆的够多,家园就不会太丑!”(倩倩觉得为了维护“梦华阁阁主”精致的形象,十分有必要终结了这个话题)

  虽然小寒沉迷摆家园,让生活变得精致有格调,但是面对家园资材的消耗,他表现出了他的手足无措。即使穿得再光鲜亮丽气势十足,背地里也曾为家园资材告急受尽了苦。

  (小寒记录贴里的种田日记)

  次世代客户端:精致猛男标配?

  为了让自己的截图更加精致好看,次世代引擎客户端一出来阁主就毫不犹豫地选择并且使用了,因为他明显地感受到了画质的提升,这对于喜欢截图记录的他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和之前的客户端相比,画质提升太明显了,但是我也不是专业学美术的,不会从专业角度去看,总之好看就完事了。大家说的很多卡顿闪退问题我都没遇到过,我也没有更换过电脑的配置。”

  (小寒晒出了自己的电脑配置)

  “我的画质一直都是开的最高,但我也不卡,可能是因为我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单开。还有一个明显的提升是过图变快了。”小寒一边说一边拿出了他用次世代客户端截出的绝美大图。

  独刷刷不如众刷刷

  小寒已经是倩女九年老玩家,这次他选择了盛世歌开始自己的全新三界之旅。在这里,他也认识了他的固定队友,一起比武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日常。“虽然玩了这么久,但我到现在都还单着,不过找侠侣还是要看缘分的啦。”

  队友们想去打比武想拿名次,然后都默默地开始打造装备。虽然小寒不怎么喜欢打PVP之类的活动,但依旧也会开始让自己变得更强一点,因为他知道他们是一个队伍。抽冰、鉴定、讨论阵容搭配,他们都在一起努力。“还是要稍微弄一下的,不能让人家觉得我们很菜嘛对不对,虽然我们真的很菜…”

  (小寒为自己打造的手镯)

  虽然固定队的相处氛围十分融洽和谐,但是要是看他们的聊天记录,你肯定会产生疑问:这是一个固定队的吗?“队友的日常:附体技能要XX换XX,针对XX队伍;我的日常:这个时装好看这个坐骑好看,这个时装配这个坐骑我爱了!”

  有的队友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其实背地里已经默默地受小寒影响,加入了梦华阁大队。“在我的带动下,他们已经学会了没时装坐骑的时候去刷几下。”

  帅才是亘古不变的追求

  小寒除了刷梦华阁、装修家园、截图以及和队友比武,游戏里最常做的活动就是——挂机。换上帅气的时装坐骑头饰,他能挂上整整一天。“毕竟PV咸鱼才是终极意义。我生活中也很喜欢睡美容觉的,悠闲的生活才是我所追求的。”

  (小寒与栖霞的合影)

  对外观十分讲究的小寒,在生活中是一位程序员。许多人对于程序员的形象都会有固有的认知——“不修边幅”、“宅男”、“格子衫”…但小寒用自己的亲身事例,打破了大家对于程序员固有定义,让我们认识了这位非常精致非常懂生活的“梦华阁阁主”。

  身为湖北人的小寒,对吃也十分讲究,吃到好吃的也忍不住和“朋友”一起分享——甚至想给栖霞也递上一碗热腾腾的米粉,虽然栖霞并不理睬。

  对外观狂热的小寒,自然也是非常留意次世代迭代的进展。推送的次世代爆料每一篇都会去看,想要看到关于刀客形象的次世代爆料。“当然是希望尽快上线啦,希望刀客越变越帅!毕竟强不强是一时的事,帅不帅是一辈子的事!”

  最后,立志成为梦华阁阁主的小寒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次世代画质越做越好,满足一下老年人的少男心!然后希望倩女新玩家越来越多,游戏越来越好!”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用这些精致的次世代外观拂尘奶你还不够吗? 下一篇:狸包包带上它的小火锅和你一起出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