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与五级套大神魅者侠侣的正确相处之道

有一位参赛的漂亮长腿魅告诉倩倩:“打比赛?他单挑,我嗑瓜子”从游戏到现实看似很遥远的他们携手走遍风云起大家忙着参赛,倩倩忙着吃狗粮走吧,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故事大神魅和他的跟随小号?来自点将台的150长腿魅者【晴转多云ˇ.】,也是女主蛋卷。他是男主阿呆,现在

有一位参赛的漂亮长腿魅告诉倩倩:

“打比赛?他单挑,我嗑瓜子”

从游戏到现实

看似很遥远的他们携手走遍风云起

大家忙着参赛,倩倩忙着吃狗粮

走吧,一起去听听他们的故事

大神魅和他的跟随小号?

来自点将台的150长腿魅者【晴转多云ˇ.】 ,也是女主蛋卷。

他是男主阿呆,现在在点将台玩150魅者【多云转晴ˇ.】,曾用名:好人学玩魅。

蛋卷在贴吧看过一个帖子,是一位极度困惑的奶妈在贴吧求助吧友:如何和大神侠侣玩到一起去?帖子的内容大概是奶妈吐槽自己的大神侠侣只沉迷弄装备,沉迷比武,最后甚至连周常都不愿意带着她了,而是重新找了一个大奶固定,说这样周常打着舒服。

帖子里的奶妈有一个大神侠侣。这和女主蛋卷有相似之处,因为蛋卷的侠侣阿呆也是一个大神魅,别看阿呆现在叫阿呆,曾经他叫好人学玩魅——是风云起十分有名的魅者之一。

蛋卷和阿呆的组合也是典型的“大神魅和大神的跟随小号”。

总会有人来问蛋卷:“和5级套大神结侠侣压力大吗?”表面上蛋卷都微笑着回复说:“不大不大,能玩到一起去!”

(实际上的蛋卷)背地里冷冷一笑:14级大房子和1.6w气数都是我的,有本事搬出去啊,分分钟没70!

别人眼中的大神魅,其实熟悉的人都叫他阿呆。用蛋卷的话形容阿呆就是“大神魅者,属性,呆也”。

在倩女里蛋卷有个爱好,那就是周游列区,新鲜的区总有新鲜的人,这样能让倩生更丰富多彩。蛋卷和阿呆相遇在一个区,相识相爱又在一个区,他们的足迹几乎要遍布风云起。

翻旧账

在灵岛仙踪的时候,阿呆还是那个高冷的大神魅。那时候,还在权衡魅者技能等级和强控的蛋卷已经开始暗暗注意到这只大佬了。

有次看到阿呆洗装备上了电视,蛋卷秒戳过去私聊问他:“大佬,我想问一下背补天如何提升强混乱?” 当然,高冷魅者阿呆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复蛋卷。

烽烟玩法刚出的时候,蛋卷兴冲冲的去打副本,刚好遇见阿呆在对面。然后阿呆愣是把蛋卷在传送口混了15秒。当时的阿呆一定想不到自己随机控的妹子就是未来的侠侣...

这件事导致的后果就是,现在蛋卷每次撒娇让阿呆帮她打烽烟副本时,总要一起“回忆”这段往事,俗称,“翻旧账”。

大神官方认证的迷妹

一年半之前的点将台,蛋卷和阿呆刚好在同一个帮会,蛋卷总是暗戳戳的跟着阿呆跑,阿呆去哪她就去哪,比如特地去阿呆身边挂机混脸熟。后来问起阿呆,阿呆对此表示:“我没看到她,挂机看不见挺正常的吧...”

混脸熟没混到,蛋卷也没有放弃。借着“大家都是一个帮会的,只有熟悉起来才能团结”的由头,蛋卷主动问阿呆要了微信,说要拉他进帮会群。而阿呆大神再次表示当时被要微信的时候自己正和敌对斗智斗勇,也根本没有多想...

这之后呢,蛋卷平时有事没事就会找阿呆聊聊天,调戏调戏他,各种套路一起上那种。慢慢的两个人就熟悉起来了,平时也会一起活动一起玩。

阿呆是高昌风云的一把好手,他会带蛋卷和小伙伴们一起吃鸡。一个队伍两个魅者,蛋卷负责划水,阿呆负责控人。蛋卷说她在阿呆队伍里安全感十足。

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阿呆顿悟了,开始觉得蛋卷是他的迷妹。对此,蛋卷回应说:“好的,我承认了!”

然而大神一边官方认领了自己的迷妹,一边很喜欢“欺负”他的小迷妹。比如,联赛的时候他们的帮会是联盟帮,联赛对上的时候蛋卷正在上路混奖励,阿呆过来就把她睡眠或定身在箭塔旁边,不让她混联赛奖励。

于是,又一段“翻旧账”的绝佳素材出现了。

虽然但是,蛋卷还是一如初心,“大神虐我千百遍,我待大神如初恋”。有段时间阿呆以低市场价很多的价格收紫色的萌宠食材,蛋卷毫不犹豫将自己有的食物都给了他。

阿呆问她:“我很坑哦,价格很低的?”

蛋卷:“我乐意啊!”

大神魅阿呆顿了顿后,默默收下了蛋卷的萌宠食物。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温水煮青蛙”后,同在一个城市的他们终于见!面!了!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阿呆主动的,他邀请蛋卷一起去喝早茶。早茶之后,阿呆表示自己:被蛋卷的美貌倾倒,于是拜倒在了蛋卷的石榴裙下。然后,两人现实确定关系了!

(蛋卷和阿呆第一次一起喝早茶)

携手周游列区

前面说到蛋卷很喜欢周游列区。现实在一起之后,游戏里两个人就是携手同游列区了。

第一站是广陵散。在人生地不熟的广陵散,对于没有固定队的野生魅者蛋卷来说,周常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出乎意料的是,阿呆的周常队带上了蛋卷,比武的配置带什么号都行,于是让蛋卷苦恼的周常就这么自然而然的解决了。

在广陵散,他们的ID都和以前一样,阿呆叫【好人学玩魅】,蛋卷就叫【蛋卷】。

今年上半年,想拥有新的小伙伴的蛋卷,“无情”丢下了阿呆转服去了神雕侠侣。

由于经常给阿呆吹枕边风,大神魅决定转服去陪蛋卷。大神属性呆是真的,但是无脑护媳妇也是真的。

为了阿呆的祈福,蛋卷特意准备了高等级的家园,堆了1.6w可以保70技能的气数,毕竟70技能有安全感,有70技能的阿呆更能保护好蛋卷~

当然,蛋卷还表示这样吵架闹离婚自己也很有安全感,因为反正气数都是她一个人的,随时可以带着气数浪迹天涯...

在神雕侠侣,阿呆发现自己原来的ID已经被占用,于是改名为了【蛋黄酥】,原因是蛋卷爱吃蛋黄酥,觉得很好吃。而阿呆表示:“好吃是好吃,就是容易上火。”

至于其他的事情,反正无脑护媳妇就对了:蛋卷永远是对的,不管蛋卷请求什么事情,问就是可以。假如蛋卷被欺负了...请问你是想感受20秒的迷仙引,还是20秒的声声慢?

第三站,两人选择了八仙过海。在八仙,他们改了同格式的名字,【蛋卷】和【阿呆】。

蛋卷说自己一直有个愿望,就是想要连任三周的魅者首席大弟子,这样会获得“魅者荣誉首席大弟子”的称号。

时间:2020年,地点:八仙过海,蛋卷终于拥有了这个称号。

原因是阿呆站在了八仙的万妖宫,然后蛋卷开始心动“觊觎”那个位置了,她小心翼翼的去问大神魅阿呆:“我可以拿首席嘛?” 大神懒洋洋地说:“行啊,你自己拿。”

于是,bingo! 称号到手,蛋卷表示确实真香,甚至不想还给他。

除了拿首席的愿望外,在八仙过海这个区,蛋卷还捡回了自己小白时期的一个梦想——拥有“十世相濡以沫”的称号。

现在他们只有52w友好,距离80w还有些遥远。但她相信,时间终会见证他们的相濡以沫。

前不久,他们兜兜转转再次回到了点将台。这一次,蛋卷不想叫蛋卷了,取名废了好几个区的两个人才终于改了第一个情侣名:【多云转晴ˇ.】和【晴转多云ˇ.】

两人回到点将台的时候,侠侣大赛·特别篇也已开启了。蛋卷和阿呆也准备好要参赛。蛋卷还表示了对阿呆的充分信任,她说:“参赛是要参赛的,阿呆去单挑,我在旁边嗑瓜子,相信魅者1v2应该没问题!”

不能吃太辣 VS 无辣不欢

兜兜转转从点将再到点将,蛋卷和阿呆在一起一年半多了。他们从游戏走到现实,今年的七夕佳节,蛋卷和阿呆一起看电影,吃火锅,陪伴对方。最浪漫的事莫过于此:可以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蛋卷无辣不欢,阿呆不能吃太辣,也不喜欢吃川式火锅。但阿呆还是会陪蛋卷一起吃她爱吃的东西,哪怕只是看着她吃,还美其名曰:这是在喂猪,要喂胖点才行!

他们还一起去看了一部很温暖的爱情片《我在时间的尽头等你》,蛋卷说觉得特别催泪。

“一个人去看电影和两个人去看电影,大概后者的好处就是,想哭有人抱吧。”

生活有时候会很平淡,平淡到有些朴实无华。长腿跟随魅和大神魅的日常大概就是平淡中夹杂着甜蜜。和大神侠侣的相处之道其实没有那么复杂,简简单单,细水长流。

下一站不知道还要去往何方,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但只要蛋卷和阿呆能在一起,去哪都不觉得遥远。

[编辑:嫆之]
上一篇:这把逆天不修双最大木剑的伤害不是我能扛的 下一篇:全新坐骑锦心绣帘上线,带你去见心上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