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左手开悬瓠右手起十大,奶妹纷纷表示心里苦

倩倩布告栏全新升级盘点三界的趣闻轶事喜怒哀乐与悲欢离合都可在此与大家分享将要登场的第一位大大攒了很多表情包和“怨念”为什么她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医师实在是太难了!不知道各位医师有没有觉得以下画面很熟悉?悬瓠起,十大开,勤奋的奶妈每天都在努力敲键盘。刚

倩倩布告栏全新升级

盘点三界的趣闻轶事

喜怒哀乐与悲欢离合

都可在此与大家分享

将要登场的第一位大大

攒了很多表情包和“怨念”

为什么她的眼中常含泪水?

因为医师实在是太难了!

不知道各位医师有没有觉得以下画面很熟悉?

悬瓠起,十大开,勤奋的奶妈每天都在努力敲键盘。刚给自己上好广木,队友一个瞬移就看不到人影了。

输出埋头打得起劲儿,一个箭步冲向敌营,纵使奶妈有一米八的大长腿也追不上啊。

是十大不香了?还是悬瓠太烫嘴了?有时候输出就剩一层血皮了,也不主动回来找奶妈,满场乱窜让奶妹们欲哭无泪。想奶却奶不着,还被敌方疯狂集火,等到奶妹自身难保了,或许才能看到奶妹的凝视…

呜咽的高音萦绕在耳边,趣味填词重现战场一幕幕惊险画面,表情包生动形象,不禁浑身一颤,隔着屏幕似乎感觉到队里奶妹投来的幽怨眼神…

奶不着人大概是医师的日常了

输出们: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直播升三阶紫灵伴

来源:贴吧-饮一壶浊酒

听说直播出奇迹,有位大大在给龙无目升阶的时候决定开贴直播升级!这一只龙无目大大花了不少心思培养,如今成败在此一举!

要抽到优秀的灵伴胚子已经不容易,从一阶升上来也要上千个碎片,这位大大为了这一只龙无目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第二天零点一到,带着众多小伙伴的祝福,大大满怀期待地点击了升阶。

这位大大看到升阶的成果后,有那么一瞬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热闹起来的世界频道让他意识到,他成功地欧了一把!

直播出奇迹的玄学竟然奏效了!这位大大表示:“感谢祝福我出五星的朋友,承大家吉言,我也有五星啦!”

看着这只三阶满星的灵伴龙无目

三阶增量高达828

相信一定有不少奶妹看到已经非常羡慕了!

你镌刻了多少人间的惊奇

而我只将你作为《标题》

来源:邮箱投稿-贪玩阿萤

《标题》仿佛是献给人们的一封情书,歌词真切,旋律动人。贪玩阿萤大大陶醉其中,便邀请自己的小伙伴,创作了倩女版《标题》群像视频,对着歌词配以浪漫的风景,用镜头讲述三界那些刻骨铭心的故事。

千帆过尽,那日在岸边重逢,微风轻抚小倩裙袂,长发飘飘;采臣满身书卷气,一如初见。

紫萍与无心撑一油纸伞漫步水边,水面浮光跃金,落日余晖笼罩大地,此生温柔悉数倾注。

夜幕下荧光点点,花渐隐撑伞翩翩起舞,目光所及之人不禁失神,此谓“心动”。

心意相通的摇筝与临风相视而笑,宛若盛开在花海中的两朵,满山的落英扬起,诉说情意浪漫。

群像视频《标题》是献给三界之中每一位“你”的情书,珍惜三界中的每次相逢、每段缘分吧。

这偌大的江湖

有幸与你相逢

胜却人间无数

妖灵表情动作“执锦伞”

来源:贴吧-云以洛

更新后打开邮件,发现期待已久的妖灵的赠情到了!培养天狐妲己、夏蝉、羽女、灌灌鸟可以得到这个新的动作表情“执锦伞”。

太阳似乎有点刺眼,撑起锦伞遮挡一下,女款自带纱帘,遮阳效果更佳。转圈圈的时候,丝带和纱帘也会跟着扬起来。

换了身衣裳,仙风时装和锦伞更配哦!

男款偏霁蓝色,女款偏鹅黄色,伞面图案都是燕子衔花、柳枝飘摇,撑起伞来仙气飘飘。

暮色下一同撑伞观景,转圈时秀气灵动,站立时大方优雅,你值得拥有!

好漂亮的锦伞!

倩倩也要get同款

约上大家一起转圈圈~

[编辑:嫆之]
上一篇:手持逆天最大双50的弓弩,129射手一箭一个 下一篇:游戏内是全职业操作高手,游戏外是普通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