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东海远航噬魂礁攻略送上,噬魂礁里横着走!

最近的天气是越来越冷了但是倩倩绝对没有趁机偷懒而是和小伙伴立志要在新年到来之前通关帮会团本东海远航噬魂礁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倩倩特地寻来了一份通关攻略有它在手,噬魂礁里横着走快和倩倩仔细翻阅学习一番!东海远航-噬魂礁攻略作者:aesa岚岚特别感谢风云起-广陵散

最近的天气是越来越冷了

但是倩倩绝对没有趁机偷懒

而是和小伙伴立志要在新年到来之前

通关帮会团本东海远航噬魂礁

为了完成这个目标

倩倩特地寻来了一份通关攻略

有它在手,噬魂礁里横着走

快和倩倩仔细翻阅学习一番!

东海远航-噬魂礁攻略

作者:aesa岚岚

特别感谢

风云起-广陵散 傲视苍穹帮会

CC77-菊花

风云起-独步天下-疏影浮生

准备工作

1. 输出越多越好,人越多越好。纯挂机的话不建议进入第三关。

2. 负责打中间BOSS的人员需提前清理包裹,确保包裹内能够放的下身上所有的装备。

3. 一套脱下所有装备的切装。

4. 聊天频道切换到【帮会】,因为过程中所有信息提示都会出现在帮会频道。

进入噬魂礁

进入噬魂礁后,帮会管理需先指定一个号为【先知】,只有先知能看到副本内所有成员的副本剩余时间,且先知不能参与战斗。

副本内分为5个平台,中间大平台是BOSS,四周分别链接生命、时间、力量、灵魂,这4个平台有各自的任务。

击杀3个石头

首先要击杀3个石头,这里的3个石头会同时刷新在3个平台上,且生命石必须第一时间击杀。

生命石:生命石会刷在生命平台上。

(1)生命石关系到BOSS的回血速度;

(2)生命石没有被及时打完的话,会出现分身:觋命·裂;

(3)当出现分身,BOSS血量永久增加20%;第2次出现分身,BOSS血量再永久增加20%,不断叠加。

时间石:时间石会刷新在时间平台上。

(1)初始战斗时间为10分钟。战斗时间结束后,该成员会变为虚无状态,需要到生命平台等待复活;

(2)击杀时间石可以增加全团成员副本时间;

(3)增加时间的量,全团成员的剩余战斗时间,只有先知可以看到。

力量石:力量石会刷新在力量平台上。

(1)力量石会增加BOSS攻击力;

(2)根据团队抗BOSS的人的能力,决定击杀力量石的时间。

在击杀三个石头时,可以尝试按照如下策略分配战力:

1. 生命石需要安排2队输出+医师+侠客。傲视配置了6-7个5级套输出,带2奶1侠客,打了40S左右。

2. 时间石安排1队输出。

3. 力量石安排1队输出。

4. 石头刷新约2.5-3分钟一次,具体时间暂时不详。

注:生命这边可以打完后支援时间攻击石头。

完成三个平台的任务

3个平台的任务是分开的,因此需要安排不同的人员和指挥。

生命平台

任务:复活

(1)副本内所有被虚无的成员,可以在生命平台复活。

(2)当出现“同生异死”提示时,需要找到并进入跟自己头顶爱心颜色相同的圈才会复活。

(3)“同生异死”提示只有人物在生命平台上,才会看见提示。

2. 灵魂平台

任务一:献祭

当屏幕下方出现提示:“BOSS将在5秒后无敌”,需要祭魂时,在灵魂平台的一个玩家需要点击NPC,选择献祭。

(2)献祭的玩家成为虚无状态,可以到生命平台等待复活。

(3)没有献祭,中央平台BOSS将会无敌,献祭成功,则可解除BOSS无敌。

任务二:上称

BOSS会在全副本内,随机选择1个献祭者,帮会频道会出现提示:“(玩家名字)本轮成为献祭者”,同时会在地图内刷出3个名为“称”的NPC。

(2)3个人点选NPC上称后,可交换被点名的成员。

(3)3个人上称后,这3个成员处于虚无状态,可到生命平台等待复活。

(4)如果被点名的成员不需要交换,则被点名后会虚无,可到生命平台等待复活。

任务三:判心,即答题

(2)可选择1位成员专门负责答题。

(3)判心选择错误,BOSS将获得5S无敌状态。

注:灵魂平台没有攻击力,可以放挂机或者小号,只要献祭答题即可。

力量平台

任务一:挑战

(1)在前往力量平台的成员中,随机选择1个成员挑战。

(2)文御和武战,目前就选文御,武战打不过,傲视80W装评射手挑战武战失败。

(3)选择挑战后,会被传送到边上的灵台,挑战成功后,会被传送回来。

(4)文御不能还手,站着挨打就可以了。不能对BOSS造成任何伤害,包含石之灵、反伤、灵兽等一切会有伤害值的东西。

(5)若挑战失败,挑战人被BOSS打死,默认复活即可;此时中央平台BOSS会出现无敌。

任务二:点名捡面具

在全地图内,随机点名2人,这2人需要在60S内到达力量平台。

被点名的2人到达力量平台后(必须2个人都到),在力量平台上会刷出3个面具道具。

(3)捡取面具道具后,全员的状态栏上会有状态。

(4)2个人拾取的面具相同则为过关(看状态颜色判断是否相同);不相同,挑战失败。

(5)目前没有找到更好的方法,暂时只能从外观上判别2个面具是相同的,建议捡相同位置的面具。

注意事项

关于以上3个平台的任务,可以参考以下注意事项:

1. 每个平台出现的任务是单独的,也可能会间隔很短,需要安排多个指挥盯着。

2. 整个副本从头到尾,3个平台的任务都会在进行。

3. 合理安排多开号,可以节约输出成员。

4. 灵魂判心,力量文御武斗,面具拾取中任意环节挑战失败都会造成BOSS血量回复和全团扣血70%-80%(满血直接变红)。

击杀中央平台BOSS

BOSS一共有3管血,BOSS全场常驻技能为【永生诀. 进圈】,即需要进圈。

中间BOSS平台和4个周边平台(全地图),所有人头顶会出现爱心,地面刷出圈,不进圈血条直接变红,进任意圈即可,只要进圈基本不太会死亡。(特效与同生异死相同,但不会复活虚无玩家。)

Boss第1条血

第1条血:Boss分为3个形态,分别为胤·姝、青阳·胤、祁云·姝。

1. 胤·姝形态,也被称为第1形态,存在约10S。只有在这个状态下,攻击BOSS才会让BOSS掉血。

第1形态时Boss的技能:位于Boss正面的成员会被石化。此时屏幕中央会出现文字提示【摄魂服崇,石破天机】。

2. 青阳·胤形态,也被称为第2形态,本形态持续时间约45S。这一形态会召唤较多数量的小怪,小怪会全场乱跑,如果限定时间内小怪没清完或者漏怪,BOSS会回血。

屏幕中央会出2次文字提示【精怪亡形,共为众生】。

3. 祁云·姝,也被称为第3形态,本形态持续时间约20S。

这一形态Boss的技能为:以Boss为中心释放范围技能,需跑出技能范围。且因为Boss会有反伤Buff,因此只需等待其变化到第1形态再攻击即可。

注意事项:

1. 3种形态会不断切换,需要在第1形态时集中攻击输出BOSS,对输出要求较高。

2. BOSS一直在平台中央,基本不挪窝。

3. 第1形态BOSS切换到本体时,目标仇恨延续为第2形态的仇恨目标。

4. 第3形态是没有目标的。

5. 最后半管血时,如果判心(答题)失败,会被BOSS附加一个持续一段时间的第3形态反伤BUFF。

Boss第二条血

1. 进入第2条血后,第1条血的状态就不会再出现。

2. 当出现文字提示【琴声起,亡魂生】时,会从地图上平台四周刷出很多小怪,小怪要第一时间清理。还会触发封禁效果(目前封禁效果触发条件为随机还是被小怪攻击,未具体测试确认),封禁效果死亡后依然存在(效果为不能用技能,沉默不读秒)。

当出现文字提示【胤衍五风,筑台云涌】时,地图上会出现多个龙卷风,随机找到一个玩家为目标进行攻击,被击中会大量掉血;被选中的目标,绕着大平台带着龙卷风遛弯即可(现场会很乱,还是自己躲着点好,食盒磕上)。

(4)小怪和风几乎都是同时出现的,也就是说既要及时清理小怪,也要躲着龙卷风。

(5)出小怪的时候,BOSS为无敌状态。

Boss第3条血

当出现文字提示【万物刃穿,斗转星移】时,帮会频道会出现被点名的人,被点到的人需要脱下身上所有装备。

当出现文字提示【寄生者亦可附身,我生,她生】时,BOSS进入无敌状态,地面会产生区域不同的透明光效区域,找到地面上“生”的字进入,没有进入会被瞬秒。

当出现文字提示【痛失吾爱人间无光】时,找到地面上相应的“爱”字进入。

4. 当出现文字提示【来生重新与你相遇】时,从“来”字开始跑,绕着生命平台上的字逆时针跑,按照“来生重新与你相遇”的顺序,跑到“遇”字即可,每跑到一个字的圈,头像下就会对应的字显示。

5. 字全部跑完后,还会出一次【万物刃穿,斗转星移】,然后BOSS能够攻击,攻击时间约5S左右,马上又出字,如此循环。

注意事项:

1. 脱装备和跑字一起进行会忙不过来,建议可以脱了装备跑字。

2. 跑字的同时,“力量平台”、“灵魂平台”、“生命石”一定要看好,如果有人被点名去“捡面具”,一定要第一时间去。

3. 跑字扣血是按照血量百分比扣除的,可以脱了腰带和手套,血量保持在5-6万,方便医师悬壶能及时加上。

4. 跑字的同时,也可能出【永生诀. 进圈】,在小圈上踩一下,头像下有字即可。

5. 死亡可以不用急着复活,等开始攻击BOSS时再复活,直接输出。

6.每次的字都是刷在固定的位置,没有位移的职业可以先跑到大概位置等待。

称号展示

打完中央平台的Boss后噬魂礁就通关啦,附上带特效的首通永久称号和30天时效称号给大家欣赏一下~

各位大大们有没有做好笔记画好重点

准备组织好小伙伴们去噬魂礁闯荡一番?

希望大大们都能顺利通关!

[编辑:嫆之]
上一篇:拆开栖霞和鹤羽的专属礼物,为冬日增添亮色 下一篇:没有这位69高抗血防奶妹相助,我只能躺平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