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鉴定技能一个接一个出,欧皇带带我!

过了腊八就是年再过不久春节就要到啦辞旧迎新,欧气不减大大们也都值此之际纷纷po出对于他们来说快乐的、重要的、感恩的事情将要登场的第一位大大是位欧皇哦(羡慕)对于她来说鉴定技能一点都不难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吧欧皇的日常远超我的想象来源:微博投稿-休说情迷这位

过了腊八就是年

再过不久春节就要到啦

辞旧迎新,欧气不减

大大们也都值此之际纷纷po出

对于他们来说快乐的、重要的、感恩的事情

将要登场的第一位大大

是位欧皇哦(羡慕)

对于她来说鉴定技能一点都不难

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吧

欧皇的日常远超我的想象

来源:微博投稿-休说情迷

这位大大的小红手着实让人羡慕,只用了三百本鉴定天书就出了双免疫(金刚不坏身+秋水尘不染)、浑然忘我,连重置十大悬壶也一并安排到位。

金刚不坏身+秋水尘不染,物理免疫+法术免疫一起安排到位,看着安全感满满都想和大大组队!

浑然忘我能使单体无敌,可以适时躲开对手的技能,大大提升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

这位大大只用三百本鉴定天书,就能拥有这么多个稀有鉴定技能,真可谓是新的一年,欧气开头!屏幕前其他尝试鉴定的大大们看到这鉴定成果,可能已经也期待地搓搓手了~

这位大大的的欧气已经冲出屏幕了

请问是上辈子拯救了三界吗?

倩倩看着这些鉴定技能满眼羡慕

之后的每一张截图都有你

来源:微博投稿-水果·茶茶

这位茶茶大大觉得在2020年倩女对她影响最大的,应该是次世代的迭代。

没有迭代之前,茶茶大大就是一个爱截图的风景党。迭代后对截图这件事情更是爱得深沉,据说每天截图上百张都是小意思。

茶茶不仅喜欢给她的本命女刀截图,被朋友邀图她也很乐意作他们的御用摄影师!茶茶大大表示:次世代下看三界更美了,人物更好看了!还开始使用录屏制作各种有趣的视频、新副本攻略等等,并且长期都有在大神APP上分享!

茶茶认为第二件对她影响很大的事情,就是她的侠侣了。

“没有认识他之前,我都是习惯了一个人挂机、截图、看风景,任务都很少做。认识他之后,任务都会带上我、活动也会叫我去,不嫌弃我一个咸鱼号。慢慢的我们就结了侠侣。”

“他可以四开帮我一起跑票+23,为了挖资材,他可以十多个小号相互结婚养孩子,家园的资材完全不用我担心。萌宠的食物不够了,我用资材每样换了300,为了告诉他我用了资材,截图给他看,他却说:全部换够1000吧1500也行,300太少了,资材没了我再挖。”

”虽然他是个活脱脱的钢铁直男,经常把我气得够呛!但是游戏里的大小事情从来不用我去操心,很多时候又有暖心的一面。行吧,我原谅你的直男性格!那么,倩女2021年,也请多多关照!“

想和你看遍三界不同的风景,想以后的每一张截图里都有你。喜欢截图的茶茶和钢铁直男的侠侣,一起跑任务,做日常,截图,建家园...再日常不过的事情有对方一同参与,都变得很有意义。

对于这位大大的2020年来说

影响最大的两件事就是截图和侠侣啦

摄像功能的迭代使截图的自由度和趣味大大提升

侠侣的陪伴使三界处处都有浪漫的氛围

三界处处有温暖

来源:微博投稿-匿名

打游戏遇见温柔又神仙的队友是什么体验?

这位大大因为觉得自己菜,所以打本的时候一直不敢连麦,怕被队友追着骂。但是有天大大自己打高昌风云百年时遇到了一支神仙队伍。这支神仙队伍不仅带这位大大最后恰到鸡,还让她成为了团宠。

在这位大大不小心送人头,担心被骂的时候,队伍里的输出边往她这边跑来边在yy里说:“妹子别怕我来了!”队伍里的侠妹也赶忙追上来帮她复活。这位大大表示:自己作为全队唯一的坑,能被温柔对待还被带飞真的太感动了。

这位大大的队友真可谓又强又暖,

自己强的同时不会看不起队伍里实力弱的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颗鼓励和包容的心。

大家在才是帮会

来源:大神投稿-初柒的九月

这位大大和朋友饺子晚上熬到了凌晨四点,不断地修改调整、调整修改,终于把帮会LOGO定稿了。大大表示这次帮会截图,集齐了六大师门,14个职业,28个角色。

在最后,大大想说:”寒林是我帮帮会LOGO首席设计师??。同时也要感谢阳哥抽时间调整图片清晰度。再次感谢当晚参与截图的所有兄弟姐妹!辛苦辛苦??~“

在三界中有志同道合,心意相通的人

相信不管什么难打的副本都不算什么问题

三界也是有朋友的陪伴,帮会的温暖

才会变得越来越有温度

[编辑:嫆之]
上一篇:手握最大双50核武器109级战甲路过了 下一篇:来这里体验空中飞行、乘船、远眺放松自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