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续前尘绘卷前瞻,邀你回看十年倩女来时路!

白瓷流光篆青花,遥忘经年思无邪十年宣纸和十年丹青足以绘写多少芳华流转当初兰若寺惊鸿一瞥葛藤花悄然爬满这座古庙在寂静的千灯古刹下爱恨纠缠的命盘开始转动前尘十载的三界往事里兰若寺勾勒着人鬼情未了的传说彼岸花灵于忘川河畔的叹息青灯古佛下吟诵着永夜哀思难以说

白瓷流光篆青花,遥忘经年思无邪

十年宣纸和十年丹青

足以绘写多少芳华流转

当初兰若寺惊鸿一瞥

葛藤花悄然爬满这座古庙

在寂静的千灯古刹下

爱恨纠缠的命盘开始转动

前尘十载的三界往事里

兰若寺勾勒着人鬼情未了的传说

彼岸花灵于忘川河畔的叹息

青灯古佛下吟诵着永夜哀思

难以说破的情事

和比纸伞斑驳的思恋

绘成永生的长憾

若是兰因絮果又是谁的过错

金兰结义终有离散一日

重逢之后却已分歧陌路

不畏舍生换取对方周全

也要黄泉路上共赴来生

(微博@是蝶梦吖_ )

种种此景绘成画卷

一如阿蒲书写的聊斋志异

那些千奇百怪的志怪奇谈

描绘了多少已然模糊的面貌

承载了多少不可言道的过往

细雨如烟朦胧

回首前尘似梦

你可否还记得

当初的那些触动你内心的故事?

十载与君逢,共赴倩女梦!

前尘往事,纷至沓来

杨梦言与冷月心的来世之约可还在?

叶葬花还在忘川守着花渐隐吗?

小蝶和阿蒲如今又身在何方?

4月22日开服后-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可以在【续前尘绘卷】中得到解答

全新家园天空盒子

【瑰梦·天空球】

(点亮全部图鉴即可获得)

看过晨曦的微亮和夏夜的星芒

你可曾见到如此绚烂的霞光?

暮色苍茫处浮出一片瑰丽的霞彩

深邃的蓝,浓郁的紫

从凌空燃烧的璀璨光芒中喷薄而出

辉映着山水,簇拥点点绯红

似将织女熬煮的缤纷色彩泼于九天

在云边染上旖旎的美好梦境

领刃裁雪,流萤刺袖

三染所得之朱红

工艺既繁,其色为尊

身如蝉蜕,梦似花飞

仙迹难寻

全新家园天空盒子装点你的家园

更有时装坐骑及十周年专属底图称号等

多重好礼等你带回家!

十载与君逢,共赴倩女梦

4月24日十周年线上盛典即将来袭

限定头饰特座宝匣欢送不停!

惊喜福利再加码,属性道具任你拿

十周年福利满满,一个都不能落下!

此次十周年庆典采用了诸多新技术,仅可在次世代客户端展现。请大家提前下载好次世代客户端,届时前来感受这场视听盛宴!

开启时间:4月24日21:00

入场时间:当天20:30起

参与等级:≥10级以上的少侠均可入场

但获得奖励须≥40级

参与此次线上盛典

还将获得2点精力属性道具!

(可用于洗点)

●使用次世代客户端进入盛典会场,且在会场内停留满一定时长即可获得。

●如果中途不慎掉线,请在盛典结束前及时返回会场。

●此外,即使遗憾错过了当晚的盛典,也可通过其他途径点亮剩余魂淬(但会增加一定的付出,因此最好不要错过当晚的盛典噢)。

天降好礼

特座、拾音宝匣虚拟物品,风月宝匣虚拟物品

各类观看礼包

可开出宝匣钥匙、五色土、雪米团子等

盛典进行期间,少侠在会场内观礼,便有机会获得各种礼包。

此外,我们将在多个时间点随机天降好礼(仅在盛典会场内的少侠有机会获得噢),下一个被特座砸中的幸运儿会不会是你呢?

观看歌曲表演纵享视听盛宴

《我们的倩女故事》脱口秀爆笑登场

神秘特邀嘉宾轮番上阵

更有暑期资料片精彩爆料

满足你的好奇心!

共贺十周年,欢聚蒲家村

4.24晚21点,我们不见不散~

十年相约,乘梦启航

周年庆系列活动现已开启

十周年多款限定外观上线

倩倩为你整理好了活动攻略

快来一起看看吧~

小仙灵珈若请你前往破幻改命和浮生幻相营救被扭曲的魂灵,再进入食忆之庭唤醒她的双生妹妹。昔之岁华散流芳,十载祈愿常相伴,与君同饮芳春酒!

昔年如梦,书之岁华。传闻世间有岁华树,其成长枯荣只在人心方寸之间。仙灵珈若将一幅岁华绘卷交予你,展开便可见岁华树生于其上。诚心为水,集忆为养,以你心忆,促其繁茂。

时间:4月15日12:00—5月4日23:59

人数:单人,≥50级

奖励:有机会获得周年庆礼券、宝匣钥匙、浮生梦引、高级吴山石鳞、新头饰仙灵梵音、锦花笺等

活动期间,≥50级玩家每天上线即可获得一本岁华绘卷,使用后即可打开昔之岁华界面(也可点击游戏窗口右上角昔之岁华图标打开)。

每在线30分钟可自动获得一朵灵仙花,同时积累心忆值,每天最多6次

参与其他周年庆玩法也可获得心忆值,可在玩法界面上今日心忆查看

岁华树每次升级后,可在界面上领取对应等级岁华果,共6级

食忆鬼将一些无辜凡人顺遂美满的命格强行改变,浓浓的恶意寄生于新生的命运树苗内,悄然在岁华树边破土而出……仙灵珈若赠予你改命笔,请求你纠正这一切。

时间:4月15日12:00—4月21日23:59

人数:单人,≥50级

次数:1次/天

奖励:有机会获得周年庆礼券、宝匣钥匙、浮生梦引、高级吴山石鳞、新头饰仙灵梵音、锦花笺等

活动开启期间,≥50级玩家可点击昔之岁华界面中的或游戏窗口右上角的破幻改命按钮打开玩法界面。

每天会出现一个不同的被扭曲的故事,少侠需要根据故事的发展和因果,点击其中的关键句子进行破幻(改变为另一句)或交换(与另一句换位),从而产生不同的结局。可根据句子右边的图标判断能进行哪种操作。

每天首次达成任意结局和首次达成扭转乾坤结局时可分别获得一份奖励。

近日各大主城街头徘徊着一个小女孩,她向过路的侠士们寻求帮助,希望有人能帮帮她唤醒她失去记忆,变为食忆鬼的妹妹。

时间:4月15日12:00—4月21日23:59

人数:3-6人组队,≥50级

次数:1次/天

奖励:高额经验、高幸运BOSS、有机会获得传家宝碎片、秘色瓶、锦花笺等

浮生诸相皆虚妄,弄假像真真像假。酆都大灾之后食忆鬼趁乱逃脱,夺取人们的回忆编为虚幻戏剧、存于虚妄镜中供其取乐。虚妄镜恳请众位侠士挺身而出来破除这浮生幻相。

时间:4月15日12:00—4月21日23:59

人数:单人,≥50级

次数:1次/天

奖励:有机会获得周年庆礼券、宝匣钥匙、传世丹书符箓、高级吴山石鳞、诸天梦引、锦花笺等

活动开启期间,≥50级玩家可与各大主城的虚妄镜对话,领取任务破除浮生幻相。

进入玩法后,少侠可使用新增的投玉技能向鼠标方向投出晶玉,晶玉会与舞台上的幻相和边界以及少侠身上的晶板碰撞,每个幻相被碰撞一定次数后就会消失,破除大部分幻相后即可完成任务,可点击右上角按钮离开玩法

十年相伴,仙灵祈愿。

时间:4月15日12:00—5月4日23:59

人数:单人,≥50级

奖励:有机会获得时装浮春袅袅、花时清和等,坐骑天风寻踪、铃染未央等,法宝灵运箱、吴山石鳞礼盒等

4月15日12:00-5月4日23:59期间,少侠上线即可获得一枚周年庆祈愿币,使用祈愿币、点击昔之岁华界面的许愿池或游戏窗口右上角十载祈愿按钮即可打开玩法界面。

4月15日12:00-4月21日23:59期间,少侠可在三个石塔中分别选择一个心仪的目标物品,选择的目标会有更高概率祈愿获得。

4月22日12:00-5月4日23:59期间,少侠可选择一个石塔投入祈愿币,即可随机获得其中物品之一。同时期间,少侠可通过昔之岁华界面中按钮生成专属角色记忆。

活动开启期间最多可获得4枚祈愿币,除上线获得外,还可通过分享角色记忆、第四级岁华果和第五级岁华果中分别获得一枚。

更多周年庆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十周年限定永久时装「拾岁欢梦」

以及多款拾年系列家具、头饰等超多奖品

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编辑:嫆之]
上一篇:摩登兄弟刘宇宁化身陆判唱响十周年主题曲! 下一篇:倩女十年,137轻鸿装备已成为高端129标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