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一天连爆四鬼竟是常规操作?这欧气好霸道!

倩倩最近在悄咪咪地观察大大们的欧皇时刻想着要吸多一点欧气爆鬼没想到各位大大的欧气如此浓郁一天内连爆四鬼轻而易举快跟随倩倩一起去围观一下吧~大大在一天内竟爆了四个鬼!这是倩倩无法企及的欧气请问大大还缺腿部挂件吗?大大刷玄女竟好运连连,欧皇附体爆了两个鬼

倩倩最近在悄咪咪地

观察大大们的欧皇时刻

想着要吸多一点欧气爆鬼

没想到各位大大的欧气如此浓郁

一天内连爆四鬼轻而易举

快跟随倩倩一起去围观一下吧~

大大在一天内竟爆了四个鬼!

这是倩倩无法企及的欧气

请问大大还缺腿部挂件吗?

大大刷玄女竟好运连连,欧皇附体

爆了两个鬼,还有双黄蛋!

这一波鬼粉连连,欧气爆棚!

趁着这股欧气

大大又喜提一波好运

倩倩看了直呼666

这位大大同样一天爆了两个鬼

倩倩简直不要太羡慕啦

这样的好运成双麻烦给我来一打!

大大先是洗出七绝无钻

后又抽出固定不修

这双50的加成让大大防御更给力

战场上保证稳稳的!

别人家的欧气总是那么给力

这就羡慕了?别着急

下面我们再来瞅一瞅别人家的帮会

倩倩看了真情实感慕了!

铛铛铛,没错,蔷薇阁帮会又来了,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帮会不陌生了,我们上过三次推送了,我们拥有一个人人羡慕的好帮主,请各位搬好小板凳备好瓜子来听听我们新一年的故事。

首先当然是每年的收礼物环节啦,9月23日是帮会成立五周年纪念日,帮主早早的为我们准备了礼物,全家福鼠标垫(感谢兰若词的阿准小哥哥帮我们制作鼠标垫的模板,辛苦啦!)和单人角色钥匙扣,去年收了键盘鼠标,明年是不是可以盼盼帮主每人送一台电脑了,毕竟要游戏全套嘛(此处狗头保命)。

其次是国庆假期帮里的小伙伴找帮主面基啦,帮主带着他们吃吃逛逛,酸了,但是毫无办法,由于工作、生活等原因,我们真正能见面的很少很少,期待帮主结婚那天来个蔷薇阁大团聚。

最后划重点:蔷薇阁迎来了大喜事——我本人结婚啦。他是当初被我拐进帮会的,然后蔷薇阁众人见证我们从相识到恋爱到结婚,虽然大家不能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但是喜糖不能少呀,沾沾喜气,单身的会马上脱单,恋爱的能幸福走进婚姻的殿堂。

年年亦同,岁岁欢愉,愿我们还能一起过六周年、七周年、往后的每一年。

今天的三界连风都是甜的!

倩倩由衷祝福这对新人~

同时也祝愿各位大大

十月欧气爆棚,脱单不再是梦!

[编辑:嫆之]
上一篇:可恶!被这位超核高法躲致命偃师装到了! 下一篇:王者风云赛开赛,星天巡游开放抢先体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