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洛神商店上线,碑林博物馆线下体验返图曝光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云鬟高动水宫影,珠翠乍摇沙露光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少侠们可观看了?刚柔相济的国风舞蹈惊艳众人倩倩也从中看到了新技术、新手段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完美交融不得不让人点一个大大的赞!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

云鬟高动水宫影,珠翠乍摇沙露光

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少侠们可观看了?

刚柔相济的国风舞蹈惊艳众人

倩倩也从中看到了新技术、新手段

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完美交融

不得不让人点一个大大的赞!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

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

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

新倩女幽魂全新洛神商店上线

解锁洛神苑可得到超多精美奖励哦

来看看倩倩的最新爆料吧

皎若太阳升朝霞,灼若芙蕖出渌波。洛神回眸浅笑,惊鸿点亮时光,游龙跃入天地。世间至美华服,得与洛神交相辉映,亦得洛神赋予美之传承。

洛神商店中可以解锁粹美进程,进而提升洛神等级,并可根据不同等级购买洛神苑中的各种专属外观哦。

洛神值查看和获得:

角色自身当前洛神值可以在角色属性-基础属性-外观或容月轩查看。

永久外观增加洛神值,在归梦集(点翠录和仙袂录)中收录永久外观成功会获得对应的洛神值,增加角色的当前洛神值,相同外观不重复计算洛神值。每个永久外观的洛神值可以在归梦集和容月轩中查看。

洛神等级:

根据洛神值将洛神等级分为轻裘缓带、绫罗绸缎、锦衣华服、衮衣绣裳、霓裳羽衣。每个等级又分为雅、美、绝三小级哦。自身当前洛神值达到一定数值后就可以升级洛神等级,在洛神赋中查看每个等级所需的洛神值以及对应的洛神苑。

洛神苑:

达到对应洛神等级后可解锁对应的洛神苑,在洛神苑中包含专享头像框、表情动作、家园装饰物、称号、永久外观和坐骑等,可消耗银两、元宝、灵琅进行购买。

秋千一架红墙角,终日无人影自遥

以紫绸点缀木立架,朵朵紫花绽放

少女坐立其上,推引之

缕缕流苏随之轻轻摇晃

更有流萤似蝶环绕期间,如梦似幻

秋千两侧还各悬挂着

三只散着柔和光芒的小灯笼

毛茸茸的小熊乖巧的端坐一旁

给这夜色带来几分暖意

这盏风笛立灯以石质底座为基石

琼劲的木藤开着细小的黄花缠绕其上

平添了几分自然雅趣

一大一小两只灯笼悬挂期间

在风中微微摇晃,散落一地光明

粉粉嫩嫩的全新背饰玉兔绣绒·蝶粉

真叫阿倩的少女心砰砰乱跳

圆滚滚毛茸茸的身子上

有着一对不停扑闪的蝶翼

以银线勾勒翼身,以粉线在翼尖勾画

另在翼根出垂下两缕轻纱

由浅到深的渐变色泽

更添几分精致可爱

解锁洛神苑还可以获得专属称号哦

聆音庆霄、宫阙多红装

阆苑花府望神仙

古意盎然,古风设计感拉满

带上它就是这条gai最靓的崽

看了洛神苑这么多精美的背饰、家具和称号

大家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更多洛神商店的爆料

倩倩仍在猫猫祟祟的打探中,敬请期待吧!

水墨风舞蹈诗剧【碑林华章】真好看啊

倩倩光顾着流哈喇子了

甚至忘记了拍照

还好有少侠们拍摄的绝美返图

少女一抹红妆、一袭红衣独自站在于缥缈悠远的水墨仙境,在云与雾间翩然起舞,惊鸿一瞥,动人心魄。

遥遥古城上,端坐着一座马头明王像,周身环绕着金光万丈,少侠沐浴在佛光之中缓缓飞出,历史的沧桑与厚重跃然而出。

山峦在远处起起伏伏,烟雾缭绕间,湖水与云雾纠缠,失了边界。少侠置身于浓墨重彩的荷塘之上,由如漫步山水画卷之中。

如果要问倩倩仙气是什么?

倩倩一定会回答是大大们的神仙返图吧

再次看完一期舞剧返图后

倩倩只想重金求一双会拍照的手!

体验拓印乐趣,与历史交友

而受邀参观西安碑林博物馆的少侠们

将会展开怎么样的旅程呢?

快和倩倩一起去看看吧!

新倩女幽魂与西安碑林博物馆联动举办的线下拓印体验活动于4月24日圆满结束啦!在古朴大气的西安碑林博物馆中,少侠们完成了一场与历史对话的美妙旅程,倩倩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意义的活动留念照片哦!

众人跟随《国家宝藏》特邀金牌讲解员白雪松老师,进入共展出约150件北魏至宋代的石刻造像的石刻艺术馆。

少侠们近距离观摩名碑藏品,亲身体验碑林拓印,感受古人石碑拓印的浪漫,看着雪白的宣纸上一点一点浮现出铁画银钩的名家书法,在这场触摸历史之美,体悟中国书法浩瀚境界的旅程里,少侠们一定会收获独特的体验吧!

错过首演和没看过瘾的少侠们注意啦!十一周年水墨舞蹈诗剧【碑林华章】复演将在4月30号、5月1号晚21:05准时上演!20:45即可入场,观看演出还将获得七心·恒心石(集齐7枚石头可获得免费永久时装“岩彩风华”)、专属称号、观墨系列限定家具、墨韵文心限定时装、限定回师门特效、碑林华章限定插画、墨翠等奖励哦~

[编辑:嫆之]
上一篇:129紫光双手核武司星,就是暴力就是丝滑! 下一篇:是的,我们做了一款内置”开放大世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