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千万别暴力破门,不然会错过这些奖励!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我们上回说到尘缚之地、霹雳之境的任务攻略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查看【云华洞天攻略·前篇】而本期倩倩为大家准备了由特约小记者二蛮和风寄北投稿的云华洞天大地图挑战攻略第二弹!包含洪湮之所以及隐藏任务的详细流程!这就上号一起冲冲冲!温馨提示:“洪湮之所”分为副本

我们上回说到尘缚之地、霹雳之境的任务攻略

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查看【云华洞天攻略 · 前篇】

而本期倩倩为大家准备了

由特约小记者二蛮和风寄北投稿的

云华洞天大地图挑战攻略第二弹!

包含洪湮之所以及隐藏任务的详细流程!

这就上号一起冲冲冲!

温馨提示:

“洪湮之所”分为副本地图和场景地图,两个地图完全一样,但是里面的NPC会有区别。“地图任务:洪湮之所”只涉及副本地图哦~

洪湮之所任务流程

1. 从中央地图,进入“洪湮之所”,沿楼梯向上,进入“洪湮之所”副本地图。

2. 找到NPC:云生,接取指引任务,对话后,同NPC提交任务(动画开始)。

3. 人物跑进蓝色的圈内,门会自动打开,进入第1个房间。

4. 把技能“雷鸣”和“木生”放到快键栏上。

5. 拾取地上的“罐子”,会出现怪物“滴流”,使用技能“雷鸣”,可使其受到伤害,效果卓越。

6. 怪物死亡后,出现“蓝色的圈”再次进入,打开下一扇门,进入第2个房间。

7. 第2个房间内,右手边有个未打开的门,可以先不用管。

8. 第2个房间内,地上有很多罐子,也可以不管,如果打开罐子,部分可获得“1经验”、“1银票”、“装备”。

9. 到坐标(595,625),采集“缸”会出现怪物“硕浪”,使用技能“雷鸣”,可使其受到伤害,效果卓越。

10. 再次进入“蓝色的圈”,打开第3个房间的门。

11. 进入第3个房间,视线左转,有一个花瓶。

12. 采集花瓶3次后,出现怪物“硕浪”*1、“滴流”*2,怪物出现在进房间的门口,需要回身去才能看到。

13. 同样使用技能“雷鸣”击杀全部怪物后,出现NPC:紧闭的石门。

14. 对话:“紧闭的石门”,获得2个选项。

选择尝试修复:

(1)清洗石碑。

(2)旋转字体。

(3)拼成完整的字。

(4)完成后,打开石门。

选择暴力破坏:可直接打开石门。

两个选项的区别在于,选择“暴力破坏”,无法打开第2个房间那扇门。

15. 进门后,左手边,沿石阶向上,可找到NPC:云华碑铭。

16. 与NPC:云华碑铭对话,选择“共鸣”完成任务:洪湮之所。

17. 获得奖励:技能“涌流”、云华心魂*100、瓶子*3、七星·悉心石头*1。

18. 技能:涌流,对自己使用后,可获得BUFF:免疫致死一击伤害,并回复气血,BUFF存在时间:15S。

19. 返回坐标(618,600),此时原来第2个房间未打开的门已经打开。

20. 进门后,找到NPC:檀木箱,拾取后,掉落道具“明觉手书”,此道具猜测与双线结局相关。

至此,任务:洪湮之所完成!

总结:

1. 地图房间都很小,3D视角容易遮挡,可通过鼠标“滚轮”,将视角拉近,方便任务操作。

2. 小号做这个任务,除了用技能“雷鸣”外,可以死亡后重新来,怪的血不会涨。

3. 第2个房间的隐藏门,需要“共鸣”完之后再返回去领取道具,如果忘记领取,或者选择错误,可通过NPC“再忆前尘·洪湮”重新做一次地图任务。

4. 地图任务是在副本地图内完成,遗念任务和隐藏任务,是在场景地图内完成。

5. 完成地图任务,通过中央传送,再次进入地图,才可到达场景地图。

6. 这是一个单独的副本任务,只能单独完成,大号无法带小号。

洪湮之所:隐藏任务

1. 完成“洪湮之所”地图任务后,返回“中央腹地”,再次进入“洪湮之所”,可到达场景地图“洪湮之所”。

2. 如何确认是副本地图还是场景地图?

(1)进入场景地图后,会在台阶上看到“跳入洞窟”。

(2)进入后,门口没有NPC:云生。

3. 坐标(612,626)找到“迷藏”,可以以“草垫”做标记,在“草垫”右侧树叶后。

4. 与“秘藏”对话,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藏宝图碎片”(在任务包裹内)。

本期洪湮之所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

参考攻略的少侠完成的顺不顺利呢?

欢迎在评论区告诉倩倩哦~

积极探索、净化云华洞天,完成每日遗念任务,或战败世界BOSS,可获得七心·清心石、七心·悉心石(集齐7枚石头可获得免费永久时装“岩彩风华”)!

更有印千年·头像框、印千年·聊天框、限定家具“云梦烛华”、头饰碧落银河、云华心魂等珍稀好礼等着少侠们哦!赶紧上游戏体验吧!

错过首演的少侠们注意啦!十一周年水墨舞蹈诗剧【碑林华章】复演将于今晚、明晚21:05准时上演!(以上演出20:45即可入场等候),已经观看过的少侠们也可前往重复观看!

观看演出还将获得七心·恒心石(集齐7枚石头可获得免费永久时装“岩彩风华”)、专属称号、观墨系列限定家具、墨韵文心限定时装、限定回师门特效、碑林华章限定插画、墨翠等奖励哦~

[编辑:嫆之]
上一篇:放假前一天,侠侣不回消息都在忙什么? 下一篇: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三界更美丽!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