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倩女幽魂X央视87版红楼梦联动剧情片上映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新倩女幽魂》X央视87版红楼梦电视剧联动剧情片正火热上映中!今天的故事要从一本红册说起!话说三界之中,水墨画上一本红册。烟晕闪烁间,水凝墨、小蝴蝶与一位“神秘嘉宾”卷入红楼奇遇~小伙伴们也跟随她们一起进入红楼,感受三界之中独有的文化魅力吧!  入梦

  《新倩女幽魂》X央视87版红楼梦电视剧联动剧情片正火热上映中!今天的故事要从一本红册说起!话说三界之中,水墨画上一本红册。烟晕闪烁间,水凝墨、小蝴蝶与一位“神秘嘉宾”卷入红楼奇遇~小伙伴们也跟随她们一起进入红楼,感受三界之中独有的文化魅力吧!

  入梦红楼

  夜风乍起,夜空中明月高挂,月光如银,透过竹叶洒向地面,屋内水凝墨正在着墨作画,大笔泼墨,酣畅淋漓。

  此时小蝶推开门径直走来,说是发现了好东西,这种时候怎么能缺席?赶紧探头凑个热闹!

  传说中的好东西就是一本书?这本看似平平无奇的书究竟奇在哪?

  小蝶将书放在画卷上,瞬间金光闪现,二人竟双双化作一道光进到了书里?

  还没等回过神来,一个泛着蓝光的巨大旋涡出现了,这是,穿越了吗……

  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小蝶和水凝墨从旋涡中猛得摔落在地,扶着脑袋缓缓起身。

  咦~这熟悉的场景,这神仙般的妹妹,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还有这位一袭红衣的翩翩公子,这不是我们宝玉哥哥嘛!

  果真是本奇书啊,竟能打开时空隧道,穿越到红楼世界,这宝黛初见的瞬间可熟悉着呢。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既有前缘,今世相见,恍若旧友,宝黛二人初见第一眼,她惊他喜,真是一幅似梦如幻的美丽画卷~

  “都道是金玉良缘,俺只念木石前盟”,既是前世绛珠仙草与神瑛侍者的恩情牵绊,也是今生青梅竹马相知相恋的深厚情谊。

  春日明媚,青春荡漾,沁芳桥旁桃花林间,宝黛二人倚坐诉衷肠,共话西厢的画面也是如此唯美动人。

  脑海里又浮现了宝玉借张生之言大胆试探,惹得黛玉微腮带怒,薄面含嗔的画面,三分不愠,七分害羞,耐人寻味。

  除了宝黛出场,还有我们NPC宝姐姐身着一袭嫩粉长裙池边戏蝶,悠然自适,往来追逐百花丛,洋溢着天真烂漫、妩媚动人的少女气质。

  人间至味是团圆,团年家宴上张灯结彩,大家欢聚一堂,美食佳肴琳琅满目,很是温馨热闹,尽显太平气象。

  除了能在游戏中沉浸式体验红楼剧情,倩女也采用次世代技术助力经典造型还原复刻,再现典雅隽永的东方美学!

  新年穿新衣,次世代材质加持下,多款经典造型高度还原亮相。穿上新时装,仿佛已经魂穿宝黛,代入式出场,更能深切感受他们的奇妙情缘~

  木石旧梦,金玉之缘

  同款时装木石旧梦,梦回宝黛木石前盟的纯真美好。

  男款时装红色配色热情大气,赤袍上的鎏金花纹样衬得宝玉风流俊朗,光彩夺人。

  头戴束发嵌宝紫金冠,额上勒着二龙抢珠金抹额,更显鬓若刀裁,眉如墨画。

  女款时装红白双色的长袍上银丝纹样在阳光下若隐若现,搭配小块枫红刺绣,内敛低调。

  乌黑的秀发上朵朵小花点缀,更显黛玉容颜如玉,妩媚多姿。

  宝钗大婚同款头饰金玉之缘,超高面数复刻的重工点翠头面,端庄大气,动人心魄。

  云髻峨峨,红色宝珠自然垂落于额前,两侧流苏珠串熠熠生辉,红色花形装饰泛着金光,流光溢彩,清雅别致。

  想必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穿上新时装,入红楼世界,品红楼经典了~正是人间好时节,更多红楼联动与新春活动正在筹备中!快来三界相约红楼,一起撰写属于你我的绚烂华章吧~

  想获得更多的《新倩女幽魂》相关资讯,可以关注叶子猪的《新倩女幽魂》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寒冰雪龙]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地狱藏宝图快捷路径坐标图分享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烽火照龙城】嫪毐通关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