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新倩女幽魂:【烽火照龙城】嫪毐通关攻略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第二个bOSS叫嫪毐  BOSS出现必须通过长桥,长桥上面有小怪和石像,石像是错开释放技能,清理完所有的小怪BOSS才会出现,就可以挑战嫪毐  长桥上,石像会将人击飞和眩晕,并且降低士气值,这里基本可以忽视,伤害不高,直接强撸过去,或者看石像技能,放过之后

  第二个bOSS叫嫪毐

  BOSS出现必须通过长桥,长桥上面有小怪和石像,石像是错开释放技能,清理完所有的小怪BOSS才会出现,就可以挑战嫪毐

  长桥上,石像会将人击飞和眩晕,并且降低士气值,这里基本可以忽视,伤害不高,直接强撸过去,或者看石像技能,放过之后就进入范围,然后看技能进行躲避走位。

  这里只要打过一次桥,不重置就不需要再打桥上的怪了,小怪击杀后,桥上石像也不会再动。

  1、到达BOSS嫪毐处,开怪后没有下血,可以拖住BOSS,不输出,先进行回士气,只要不下血,BOSS就不会释放分身,对于前面消耗大量士气的玩家来说,这里相当于卡一个机制进行回士气,因为长桥只要不重置就可以不用再打怪过来,所以可以无限回士气。

  回士气也会被点名,所以持续时间不久,但是可以反复,只要不重开就行。

  和之前一样,开局后就锁定范围,没办法进入,所以一定要等人齐。

  2、这个BOSS周围一共是4个石像的范围,4个石像会扇形砍人,伤害不高,但是会击飞玩家。

  石像砍人 技能是固定的,首先是进门右边的石像先释放,然后顺时针的方向,所以这里只要第一个砍过后,整个队伍可以就石像砍过的次序进入,进行流动走位。

  3、开怪后,BOSS会说应有九身,出现分身,这个BOSS就是一个老刀,分身眩晕和混乱。

  分身有三种,备,势,愈

  分别是带有3种技能的小怪混乱眩晕、加伤害、降低治疗

  这里备是最脆的,先击杀备

  分身还会冲击,冲击后,分身的位置会移动,整个过程分身处于移动状态,不过也是可以短时间拉住分身的,需要将各个分身拉开进行分别击杀,基本上一个玩家防御足够的情况下只能抗住3个分身的同时进攻,太多了,就扛不住了。

  甲鱼是有作用的,再不影响整个队伍的输出情况下,扛得住的甲鱼可以拉住分身,输出进行集火。

  4、点名,BOSS会说可敢一战?战斗频道会显示是谁被点名,要求就是被点名的玩家,必须要靠近其他玩家,不然就会承受不住伤害被杀。

  如果被点名的玩家被击杀,团灭!

  所以在这个点名的过程中,一定要保住被点名的玩家。

  在这个过程只能靠近点名玩家,或者奶妈保住点名玩家,只要扛过这个过程,就不会团灭。

  但是这个点名是一直出现的,反复,所以必须关注战斗频道。

  5、BOSS回叠加伤害层数,每死亡一个玩家层数就会上升,最高12层,也就是到后面BOSS层数太高,被点名玩家是很难承受多次伤害。实在扛不住的情况就要考虑重开。不然就会无限被团灭了。

  6、前面的过程非常重要,只要击杀了分身后面就很好进行了。

  击杀分身主要依靠下血输出或者甲鱼拉小怪抗住伤害,建议多带大输出进入。

  没有大输出的队伍,就必须多走几次点名机制,容易被团灭。

  分身击杀后,这个时候很多玩家的士气不足,可以暂缓击杀BOSS进行回复士气。

  前面也要注意先回士气,给团队创造多一点的机会,这样好进入下一个BOSS。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X央视87版红楼梦联动剧情片上映 下一篇:新倩女专访 王者赛冠军「深夜网抑云」战队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