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技巧心得>

倩女版世界杯即将开打:蹴鞠赛小技巧分享

倩女版世界杯即将开打:蹴鞠赛小技巧分享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在火热开战,倩女版的世界杯——跨服蹴鞠赛也即将开打,有玩家分享了关于蹴鞠的一点小技巧,帮你抢“世界冠军”哦!

  >>>>>2014激情一夏 倩女幽魂2世界杯活动内容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小商人的买卖技巧分享

  >>>>>新改版大二攻略:多开单刷的几种方法汇总

  一个近似BUG的小技巧

  其实在踢球的时候,你将自己的目标选为某个球员然后鼠标指向那个球员的大致方向

  然后按1号键传球的时候,球会自动传到对方脚下,而不用对方去追球或者用技能断球

  而且这种球的球速非常快,很难被断下来

  实战中,这个技巧非常好用

  当对方防守队员较多的时候,己方两个球员只要配合得当,对面人墙就和凡尔登要塞差不多

  对于跑动中的队友,要有一定的预判意识,球要传的靠前一些

  蹴鞠中,最忌是自己带着球一路跑,带着球速度是会下降的,很容易被人追上把球断掉抢走。蹴鞠和足球一样,是一个讲究配合的运动,彼此传球交替前进才能达到最大化的运动速度,这样进球也快很多了。

  还有一种就是如果没有队友和你配合,那么你应该是往前空地射球,然后快速跑过去重新捡起球,这样单人也能很快速地带球了,还能躲过靠近过来想要抢球的对手。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职业心得:论攻速与出手速度关系浅析 下一篇:千奇百怪的技巧:倩女幽魂2游戏冷知识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