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内部图片首爆:倩女幽魂宠物系统开发理念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内部图片破冰首爆:《倩女幽魂》宠物系统开发理念。

  宠物系统现在已经成为大多数游戏的“标配”,宠物已经不再是带出去拉风的摆设,更多的职能是为玩家进行“属性加成”的大任。网易在今年准备推出的大手笔之作《倩女幽魂Online》,于近期在官方博客爆料:新的宠物系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负责开发的某策划甚至用“惊为天人”来形容宠物系统。目前,《倩女幽魂Online》仍在低调封测中,博文中也没有提及宠物系统测试的时间,仅仅用了少许笔墨来描绘这个庞大的系统,笔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雷火工作室负责该系统开发的策划MM,对该系统进行了首次了解。

  博客原文>>http://qn.blog.163.com/blog/static/1130916082011013111821607/

  上天入地 百余种宠物造型

  在《倩女幽魂Online》的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拥有形态各异的拉风门派坐骑,还能带领宠物为自己冲锋陷阵。美术精心设计了各种形象的宠物,例如坐着竹椅的熊猫、背着药篓的小鹿,撑着荷叶伞的小鸡等等,别看都是些可爱的小宝贝,在帮助主人战斗的方面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哦!

坐着竹椅的熊猫小宠物
坐着竹椅的熊猫小宠物
尾巴上长着草莓的莓莓猫
尾巴上长着草莓的莓莓猫
头戴簪花的胖胖簪花豚
头戴簪花的胖胖簪花豚
魅者和淘气的小僵尸
魅者和淘气的小僵尸
上一篇:四大门派精英闯关:门派闯关玩法详细介绍 下一篇:2010年《倩女幽魂OL》十大游戏改动盘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