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新闻公告>

四大门派精英闯关:门派闯关玩法详细介绍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四大门派精英闯关:门派闯关玩法详细介绍。

  背景介绍

  大明年间,四大门派为了增加影响,广招门徒,相互联络摆出了门派闯关大阵号召各位国民参加。此大阵分为四块,每块由一个门派掌管,各个门派尽出精英,能够通过这四关阻扰的玩家可以获得巨大的奖励。

  与此同时,四大门派也借此大阵宣传门派的精湛技艺,并鼓励各大门派之间的弟子相互合作,共同担当,通过四大门派之间的配合促进各门派技艺的增长。

  参与条件任务时间:每周日的15:00—17:00

  组队人数:≥3人

  等级要求:≥50级

  领取人:NPC门派闯关接引人(阿格拉 156,120)

  活动流程

  在任务开启后,玩家可在阿格拉找到NPC门派闯关接引人,通过此NPC领取第一步任务。任务目标显示在任务追踪栏中。


(门派闯关接引人)

  门派闯关活动共有4道关卡,在玩家领取任务后会在四关中随机择定一关让你挑战。当你挑战一关成功后,系统会自动、随机地为你领取下一关任务。

  只有全部挑战完四大门派以后,你才算完成了整个门派闯关玩法。若在环节中失败了,则任务自动结束。

  同时,系统会自动记录你完成玩法的总时间。如果你完成玩法时间在前18名,你就会上排行榜,同时可以去门派闯关NPC处领取丰富奖励。排行榜可在阿格拉的NPC门派闯关接引人(阿格拉 156,120)处查询。


(排行榜)

  特色介绍

  每个职业进入关卡后会获得不同的Buff调节仇恨。

  由于每个职业的输出各不相同,职业特色也不同,因此在参与门派闯关玩法时,进入副本不同职业将会获得不同的门派加成,近程职业、辅助职业等将会获得更多倍数的仇恨加成。

上一篇:更新解读:1月27日更新公告叶子猪独家解读 下一篇:内部图片首爆:倩女幽魂宠物系统开发理念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