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美女玩家化身琴娘 IPAD2演奏《兰若词》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的配乐糅合了中国古典音乐的独有元素,万妖宫的音乐阴郁幽怨,杭州的音乐舒缓灵动,阿格拉的音乐充满西域风情,关宁校场的音乐让人血脉贲张。

  被业内誉为“2011年最火爆新游”的《倩女幽魂》内测开启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在这短短的三十天内,《倩女幽魂》凭借其杰出品质频频创下第三方数据的神话。虽然“满月”是一个小小的时间节点,但却被许多热爱倩女的玩家所记住,除了万人咆哮庆祝、超萌的软陶娃娃之外,很潮很Fashion的IPAD2也派上了用场!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见证《倩女幽魂》超高人气>>

  当乔布斯遇上《倩女幽魂》

  都说“苹果出品,必属精品”,IPAD2可谓是热到不行,而“网易出品,必属精品”同样适用于《倩女幽魂》,当两大精品强强相遇,必然迸发出激情火花!

  玩家“乖乖の猫”用自己的IPAD2,即兴演奏了《倩女幽魂》的主题曲《兰若词》,虽然不是很熟练,但仍能感受到她的认真劲儿。在她纤纤玉指的轻轻触碰下,清脆的音符流淌而出,非常滴养眼哦!

  “乖乖の猫”说:“玩《倩女幽魂》是我平时必做的‘功课’之一,虽然现在我的小医师级别还不高,但是我会加油练的!”

《倩女幽魂》美女玩家用IPAD2演奏主题曲
《倩女幽魂》美女玩家用IPAD2演奏主题曲
上一篇:维护点评:优化游戏系统 可切换怪物目标 下一篇:《倩女幽魂》端午节 五大活动精彩不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