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新闻公告>

倩女幽魂功夫熊男 微操流无视人民币玩家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倩女幽魂》“微操”是指在玩游戏针对某个职业的细微操作,微操作是关乎游戏大局掌握的情况,关乎键盘鼠标操作流利,关乎对职业的熟悉,乃PK高玩之必备素质。

  不知从何时开始,网络游戏已经从起初的“拼装备”、“拼紫装”的时代进阶到更高水准的“拼技术”的时代。

  “技术”二字何解?升级技巧、PK技巧等等这些都可以称之为“技术”!一般喜欢PK的玩家都喜欢把“微操”一词挂在嘴边。“微操”是指在玩游戏针对某个职业的细微操作,微操作是关乎游戏大局掌握的情况,关乎键盘鼠标操作流利,关乎对职业的熟悉,乃PK高玩之必备素质。

  兰若区人称“功夫熊男”,针对《倩女幽魂》优良的操作感,晒一晒我的《倩女幽魂》微操生活。

《倩女幽魂》惊现功夫熊男
《倩女幽魂》惊现功夫熊男

  效仿阿宝,要战胜敌人先了解自己!

  《倩女幽魂》号称的四大革新中,有一新便是“战斗革新”,游戏强调战斗爽快感和技能打击感。怪物基数大,刷新频率快,最头疼的是智商也非常高。功夫熊猫阿宝说了:“想要战胜敌人必须先面对真实的自己!”所以,想要一流的操作,必须先了解手下的角色个性。在《倩女幽魂》四大门派的八大职业中,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相生相克,而微操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职业必须非常了解。《倩女幽魂》异人职业

《倩女幽魂》异人职业
《倩女幽魂》异人职业
上一篇:金榜高“粽” 揭秘倩女幽魂金科祈愿活动 下一篇:6月16日维护公告:80修为灵兽正式投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