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网游新风暴 2011年DotA类游戏综合盘点

发表时间:2012-02-18 作者:网络 编辑:凌轩 来源:网络
网游界新风暴:2011年DotA类游戏综合大盘点。

  《真·三国无双》

《真·三国无双》
《真·三国无双》

  这是一款基于魔兽争霸平台,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DotA类游戏,尽管以历史题材为背景,但仍然对故事和人物进行了大量的改动。一些不可能披挂上阵的人物纷纷登场,还有一些人物的性格设定偏离真正的历史。尽管这些设定很快就被不少的玩家所接受,但也遭很多人所诟病。由于人物个性十分鲜明,一场场战斗成为英雄表现其独特个性的场所,被评为“一幕幕英雄交错的史诗”。游戏画面欠佳,边缘处理以及整体色彩方面都不够细腻,虽有自己独特的系统,但不少系统都作为双刃剑的存在,英雄较少,基本无更新,导致游戏可玩性降低。

  总结

  关于类DOTA网游,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虽然是一块很大的金矿但是,你却找不到铲子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数百万人同时在线,如果有哪一家公司,能够吃下这么一块蛋糕,不,不用说全部,只要一半,甚至三分之一。那么问鼎中原,相信也不是难度。

  不过,即使能够把握市场,那么接下来的盈利方式,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首先,这种竞技类网游,最大的要求就是平衡。一向做惯了不平衡的厂商们无疑会很头疼。另外的一点,则是关于收费的方式,以及怎么样,才会让利益最大化,这些都是厂商们的难题。

  一种新的道路,巨大的潜力市场,尚未被人瓜分的蛋糕。这些,都足以让人疯狂。至于DOTA,和它的孪生兄弟们,会走多远?这是谁都无法想象的。正如当初的EULL,无法想象到,这种游戏,会在未来引爆全球的气氛。世事难料,在这里,作为一名DOTAER,也希望DOTA,能够在竞技路上,走的更远,更好。

上一篇:倩女营收之惑 解读网易Q4财报中最大谜团 下一篇:华尔街眼中的倩女幽魂:表现良好到最流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