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新闻公告>

《新倩女幽魂》十一周年水墨舞剧复演预告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重头歌韵响峥琮,入破舞腰红乱旋。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十一周年盛大水墨舞蹈诗剧复演预告来袭!华丽的舞台锁住每一位观众的心神,袅袅的丝竹萦绕耳畔余音未了,【碑林华章】复演即将上线!  含情独摇手,往往度繁节  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缭绕的长袖

  重头歌韵响峥琮,入破舞腰红乱旋。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十一周年盛大水墨舞蹈诗剧复演预告来袭!华丽的舞台锁住每一位观众的心神,袅袅的丝竹萦绕耳畔余音未了,【碑林华章】复演即将上线!

  含情独摇手,往往度繁节

  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

  闪烁的书法迎光化景,沉寂的古碑巧夺天工。

  满堂开照耀,分座俨婵娟

  在舞蹈的狂欢中,只有尽情的动作演绎,讲述守护碑林坚韧的故事。

  在背景的萦绕下,只有壮观的古碑书法,显现中华文化的历久弥新。

  复演时间:4月30日晚21:05、5月1日晚21:05

  观剧即可获得七心·恒心石(恒心石需要完整观看整场演出才可获取,集齐7枚石头可获得免费永久时装“岩彩风华”) 专属称号、观墨系列限定家具、墨韵文心限定时装、限定回师门特效、碑林华章限定插画、墨翠等精美奖励,千万不要错过哦!

  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快来与小伙伴们开启新的冒险旅程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上一篇:年轻人有多爱传统文化?国创圈比你想象的卷 下一篇:新挑战《新倩女幽魂》大地图探索玩法上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