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团战人头收割机——沧海桑田

超级暴力抗性断刀沧海桑田,能多次在首席争夺战中打赢风陵渡凝月冥冥那个九十万的五级套断刀,他的实力绝对在全服都是屈指可数的。全身的致命抗性也是他的一大特色。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他的装备吧。

手套

倩女幽魂团战人头收割机——沧海桑田

  正版的六绝手套,洗了一条不可打孔来提高血量,七级的神兵敏捷,防御和气血上限,打了一颗青金石来提高自身我对于物理系的抵抗能力。

腰带

倩女幽魂团战人头收割机——沧海桑田

  逆天不可打孔的腰带让气血多了许多,同时命中沉默抗百分比让输出不受太大影响。根骨,抗物理致命和毒抗让生存略有提高,神兵洗的是抗致命,控制抗性和气血。也是打了一个物理减伤的二级青金石。看来他自身也是深切的明白物理系输出有多爆炸。

鞋子

倩女幽魂团战人头收割机——沧海桑田

  六绝三敏的双控制抗的鞋子在提高命中率的同时,控制抗的提高使他的输出流畅很多,同时还是打了一个二级的青金石,来提高生存能力。七级神兵是防御,气血上限和抗致命。毕竟致命伤害实在太高了,单纯的减伤还不够。

 

小结

  正是这样一个传统的血防减伤抗性流断刀,在同时兼顾了攻击和致命的情况下使控制抗到达一个极致。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断刀的击飞与其说是硬控不如说是你的晕抗不合格!晕抗够高,击飞的几率会大大降低哦!这也是他在对抗别的装备比他好的断刀不落下风的主要原因。

  更多精彩牛图,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思无邪装备鉴赏——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 下一篇:倩女牛图:站在识本心顶尖的断刀——流云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