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暖心阁扛把子 我是你的核武器牛图

今天的牛图赏析主角是来自西子湖暖心阁帮会的我是你的核武器。这位有着倏忽来去的飘逸身法的刺客,让敌对魅者望之而胆寒,射手闻之而心惊。

  手套

  手套是六绝不可打孔的,开出了神赐,打了一颗青金石。

  也是为了更好的对阵物理系而打的减伤了吧,同时神兵洗的敏捷加气血。

  值得注意的是,手套是没有抽的,保留了控制抗,为了更好的配合他的法躲装备来克制魅者。

倩女幽魂暖心阁扛把子 我是你的核武器牛图

  腰带

  逆天五法躲的腰带,带一条物理命中和沉默抗,同时打了一颗青金石。

  无疑这件装备使得他在对阵法术系职业的时候底气大增,神兵洗的是控制抗与气血。

  控制抗性配合他的躲避,再加上偃师原本的血晶煞,使他对阵魅者也是丝毫不虚。

  尤其是他的鉴定技能减少物理防御四分之一,这让他在斩杀敌人的时候,伤害更加恐怖。

倩女幽魂暖心阁扛把子 我是你的核武器牛图

  鞋子

  双敏三法躲的鞋子,打了一颗青金石。

  这个装备他培养神兵,确实这件装备所给出的神兵属性,对于偃师来说确实有点鸡肋,还是优先培养有用的。

倩女幽魂暖心阁扛把子 我是你的核武器牛图

  灵兽

  这是一个忠心血宠,很常规的力量,根骨,敏捷,名目,照肝胆,挡危劫,共患难通。

  总结:

  从装备上来看是一个法躲偃师,帽子,腰带,鞋子,所给出的多条法躲,让他在击杀法系职业时增加法系职业还手时候的失手率。

  他在做法躲的同时不忘控制抗性,这是相当明智的,毕竟作为刺客类职业,相当惧怕控制,能让控制多一点失手还是明智的。同时下三路的青金石配合衣服和帽子的青金,使其物理减伤大大提高。另外超高的格挡让他在面对物理系打击的时候,能够从容不迫的逃走甚至反杀。

  当然他能横行于一帮五级套的输出中间也是与他的出站宝宝分不开的。可以说是他的宝宝赋予了他第二条命。

  看了他的装备和宝宝才恍悟为何他能数次在家园击溃五级套射手托尼。在帮会斩杀五级套射手浮屠,在兜率宫反杀五级套魅者念薇,这不是巧合,这是技巧与装备所形成的的必然。

  照搬号主所说的一句话:“没有什么是一个穿云手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

  更多精彩牛图,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幽魂牛图鉴赏 全服最高血量的钢板甲鱼 下一篇: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