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盘古秘境:新版跨服联赛战场玩法资料介绍

盘古秘境:新版跨服联赛战场玩法资料介绍

   背景介绍

  盘古有斧,开天辟地,力竭而亡。清气升,为天;浊气降,为地;元气衍生出万物,催发生机;魔气衍生出死亡堕落,迷乱毁灭。宇宙万物,有正,则必有反。作为天界和阴间之中的人间,你将如何选择?是维持秩序,还是让大轮回发生,一切颠倒?

  活动规则

  盘古秘境是第五届服务器联赛的比赛战场。为让玩家更好的备战服务器联赛,赛前盘古秘境将以练习赛的方式开放供玩家间切磋。

  在服务器联赛练习赛开放期间,玩家每日可以在北京(213,572)的身无畏处领取盘古之息,通过盘古之息开启盘古秘境,邀请其他玩家一同进行比赛。

  开启需求

  玩家所在的团队和对方的团队的人数均需在3-12人之间

  玩家的修为不低于69

  在活动期间,玩家在每日第一次完成盘古秘境战场(即战场中任意一方获得比赛胜利)时,可以获得经验和帮贡奖励

  战场详解

  地图概况

  参战的两个团队被分配至地图的左边或者右边的大本营,分别代表了魔气(左)或元气(右)。大本营被围墙所环绕,通过三条道路与对方的大营相通。

盘古秘境地图全貌
盘古秘境地图全貌

  地图中各建筑单位介绍

  出生地:

  位于地图的两端,玩家在其中可以获得血法的快速回复,敌方玩家进入后立即被杀死。出生地中,双方各自有一名NPC,可通过NPC打开英雄商店,或离开场地。

出生地
出生地

  元气本源/魔气本源:

  游戏中双方战斗的最终目标,即是推倒对方的气之本源。每一方的本源均由2个守护塔保护,只有击破所有的守护塔,才可以对其保护的本源造成伤害。

元气本源/魔气本源
元气本源/魔气本源
上一篇:服务器巅峰对决 《倩女幽魂2》全新战场深度解析 下一篇:没甲哥能玩?联赛新战场盘古秘境体验展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