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倩女PK暗黑:倩女新手装备技能选择详细解析

发表时间:2010-11-22 作者:一碗小面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PK《暗黑破坏神》:倩女新手装备技能选择详细解析。

  最近大家关于要求开花组和谐这和谐那的声音很高啊。

  老实说,作为一个暗黑玩了很多年的玩家来说,我觉得目前的趋势很不正常。

  你之所以觉得改职业没有前途,是因为你选择错了装备和技能!

  游戏的进度还没有到后期,说这个职业强,那个职业弱貌似都不好。

  ①首先就说下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是彻底的模仿暗黑,不过小面喜欢,嘿嘿~

  倩女的装备库因为词缀系统的加入开始极大的丰富。想当年,在暗黑里面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打开暗金宝箱的一刹那,华丽的360大爆很能满足我小小的贪婪心理~

  石之灵系统应该是符文之语啦,不过现在看来,石之灵系统显然比符文之语要弱势,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会有论述。

  乾坤袋就是那个赫拉迪克方块啦,呵呵,原来在暗黑里我拿乾坤袋存放东西,现在也一样。PS:貌似小面很热衷合东西,可是合了几十万好像就合过一个红,十几个幸运2的钟,其余的还在摸索。

  装备的选择不是全方位强悍,你所追求的只能是其中一方面。粉状和鬼器并不一定就是最强力的装备!

  如果你追求高DPS,那么你需要一把很强力的武器,辅助装备法系追求智力,物理职业追求攻击速度和力量。关于物理和法术命中,个人认为除非你是BOSS控,你喜欢FM打宝,或者你追求PK,那么你需要这两项属性的急迫性高于纯DPS属性。

  粉状和鬼器不一定就好,请各位热衷打宝的人士不要喷我。

  也许一套石之灵会让你发现,即使是白装,只要初始值足够,一样能在某些方面超越鬼器和逆天。

  再说说抗性,抗性装备是PK的第一选择,不要指望偏向某一类型的装备能保持输出的强力和PK的地位。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采集经验:关于野外采集原料刷新点分享 下一篇:帮派玩法:关于帮派战龙卧虎任务的建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