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兽技能,玉骨冰心在转一天元寰宇的妙用!

倩女幽魂灵兽技能,玉骨冰心在转一天元寰宇的妙用!

  倩女幽魂中玉骨冰心通这本书,是属于法术攻击,10级技能命中率130%,攻击取灵兽的法术命中。封印时间是8.3s,10级可以封印8个单位,冷却时间是60s,两个玉骨冰心可以叠加重新刷新时间。可以被破雪、不药而愈,照肝胆。无视物理系法躲。应用的场合就是当被老刀近身晕的时候,被战甲将魂贴身怼的时候。

  被偃师血晶煞怼的时候,被异人狗啃的时候。开一下神清气爽,普通的150寰宇天元比武没有法系职业堆法躲的。150的4星的灵兽可以做到11W血下兼顾2600的法术命中。换句话说2600*1.3的值就是可以封印的单位的法躲值。

  寰宇天元比武只要低于3400法躲的人,排除照肝胆的概率封印的概率几乎是百分百的。并且老刀的分身是不继承照肝胆的。不过目前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被封印的单位仍然可以按照原轨迹移动。

  期待修正。鉴定技能+玉骨冰心,期待转一寰宇天元更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灵兽神技,玉骨冰心通使用方法攻略! 下一篇:心灵手巧系列,天空之城家园装修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