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坐骑与灵兽之间五行修正系数的计算。

倩女幽魂科普坐骑与灵兽之间五行修正系数的计算。

  相信大部分倩女幽魂的玩家都会计算灵兽的五行修正系数,也就是坐骑界面里的那个按钮点击即可。

  你可以输入坐骑与灵兽的五行数值得到它俩的五行修正系数。五行坐骑无装备最高可达0.900。

  大家都知道这影响着坐骑属性转移给灵兽的多少,但具体是多少呢?公式如下:

  设五行修正系数为a,则公式为:ax0.073+0.1443。

  以0.900为例:0.900x0.073+0.1443=0.21,0.21是什么?没错就是21%。

  如此也就意味当修正系数为0.900时,坐骑属性的21%将转移给灵兽。

  计算这个有什么用?作用当然是在搭配灵兽装备,或者洗五行的时候,能判断出值不值,应该选取怎样的装备呀!

倩女幽魂坐骑五行
倩女幽魂坐骑五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全民争霸赛灵兽篇 出战附体属性技能一览 下一篇:豪宅是怎么建成的,先从偷菜种菜开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