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趣味活动攻略:倩女幽魂追捕逃犯玩法心得

发表时间:2012-01-30 作者:〆浅蓝他媳妇〞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梦幻人生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趣味玩法之追捕逃犯玩法攻略心得。

  >>>皆大欢喜 春节活动让各玩家都满载而归

  >>>精彩玩法之幻境迷局:玩家分享详细攻略

  >>>超给力赚钱攻略:六开一号单守大三环攻略

  >>>喜迎新年:高难度蘋踪侠影年底终获通关

  对于追捕者:

  1、一定要密切注意当前神秘人在哪个颜色的区域,然后估计他的大概位置。比如昨天有一次,一直没有线人报告神秘人位置,也就是他一直藏在空白区域,我就果断通过暗道快速传送,在南街口找到了他。

  2、和队友往同一个方向跑时,一定要分路包抄,这样哪怕一个人被杀另一个人也能继续追捕,而且留给神秘人的逃跑路线也比较少。如果2个人齐头并进很可能被双杀。

  3、在前进的时候不要闷头直线向前,容易被神秘人预判路线并下毒。拐弯前进能使神秘人无法准确预判,他会纠结该在哪个点下毒,从而拖延了逃跑时间,或者是盲目下毒使他失去一个毒药,毕竟毒药总数有限。

  4、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进副本时千万不要开启屏蔽他人功能。以前我就犯过错,只看到神秘人的名字,又无法点击他使用必杀令,等我取消屏蔽后他早跑了。

  对于神秘人:

  1、除非万不得已,不要往2人以上的追捕者的人堆里蹭,哪怕你杀中1个,也很容易被其他人发现并追到,而且你的毒药有CD,没法连续下毒,而追捕者跑步速度是你的1.3倍,很快就能追上。

  2、如果想要更多经验,就只找落单的杀;如果想偷懒,就远离所有追捕者,耗时间就是。

  3、尽量在暗道附近杀人,因为相对来说,暗道额外提供了2-4条逃跑的路,使追捕者难以判断你的动向;当然,用暗道传送前一定要看好目的地附近没有追捕者。

  4、千万要注意的是,不要在东南西北4个街口的传送达到点傻站着。因为很可能追捕者冷不丁就传到你眼前,跑都跑不了。除非你很NB,能预判对方会传送到这个点,提前下毒。预判其实也并不那么难,比如发现一个追捕者从东往北跑,跑到暗道附近停下,那他绝对是要传到北街口,因为几乎不可能又传回原地去的。不过这种预判我认为没什么大必要,很难先手。

相关资讯:
玩家谈春节活动 提建议分享变身炸人技巧
全服修为第一人:兰若2.4W法攻方士装备
新手攻略:新区简易冲级与赚钱技巧心得
官方:部分服务器跨服宁远奖励异常说明
关于游戏跨服大喇叭:玩家发表个人看法
上一篇:萍踪侠影简单攻略:让你轻松获得伏魂牌 下一篇:趣味玩法:倩女幽魂镖行天下跨服活动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