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趣味玩法:倩女幽魂镖行天下跨服活动介绍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镖行天下跨服活动详细资料介绍。

《倩女幽魂》跨服“镖行天下”玩法介绍
镖局背景 地图指南 押镖介绍 劫镖介绍 规则奖励

  押镖介绍:

  任务开放时间:每日12:00-15:00和21:00-24:00。

  任务限制:≥50级以上,1-6人组队,需交付1500000银两押金。

  每日上限:3次

  任务时限:1小时

  任务流程:

  在相关任务发布人处领取任务,并获赠两个“影无踪”物品,使用后可使自己和镖车隐匿身形。

(《倩女幽魂》镖行天下——领取押镖任务)
(《倩女幽魂》镖行天下——领取押镖任务)

  成功交付押金,接受任务后,身后会跟随一辆镖车,镖车可被他人攻击至破损,如镖车被打破,则任务也失败了。将无法获得任务奖励,且押注的1500000银两也无法取回了。

  得到镖车后,需一路小心看护押送。

(《倩女幽魂》镖行天下——押送镖车)
(《倩女幽魂》镖行天下——押送镖车)

  镖车行走速度为人物正常跑步的50%,如组队押镖,所有的镖车会跟随队长行驶。主人如距离镖车过远,则镖车会停滞在原地不动,可以打开地图或“羊皮残卷”寻找自己镖车的位置。

  成功交付任务之后,镖局将返还给你领取任务时押注的1500000银两,并给予400声望和200威望的奖励。

(《倩女幽魂》镖行天下专题——完成押镖任务奖励)
(《倩女幽魂》镖行天下——完成押镖任务奖励)

  如任务失败,则无法获得任务奖励,且押注的1500000银两也无法取回了。

  PK模式:

  进入野外押镖场景,默认PK模式为服务器对战,不同服玩家可任意PK,同服玩家不可PK,玩家自行更改PK模式无效。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闹元宵:倩女幽魂元宵节活动介绍
趣味活动攻略:倩女幽魂追捕逃犯玩法心得
萍踪侠影简单攻略:让你轻松获得伏魂牌
龙年跃龙门:倩女幽魂春节活动玩法介绍
上一篇:趣味活动攻略:倩女幽魂追捕逃犯玩法心得 下一篇:心得抢先看!玩家分享镖行天下简易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