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赚钱攻略,每天大二小青拿钱两不误

银两很重要,银票也不可缺,一天内收获大二小青的钱,实现三环利益最大化。

  新倩女幽魂的三环有个限制,同一天内大二小青不能都做,可是银两银票都好缺怎么办?在此笔者有个小窍门可以让大家眼睛一亮。

  首先,咱们来看看大二和小青拿钱的任务详情。如下图标注,同一天内,接了这个就不能接那个,重点在于接任务。也就是说,只要接了任务,不管你哪天完成都行。

  所以,假设今天做了大二的,可以多做一次,多接一次第三环,做完出来不交任务,留着明天交。明天交了任务,再去做小青,同样多做一次,多接一次第三环,做完出来同样不交任务,留着后天交。只要头两天都多做一次,往后每天的次数都和平常一样,却每天都能多出一次留给明天。如此循环,每天都能拿到当天大二和小青的第一次钱,这便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或许这么说还有很多朋友不理解,没关系,下面以150日常三环为例子做个表格。

  从表格一眼就能看出,第三次比第一次差了那么多。而把任务留到第二天才交,那么作为当天的第一次,数量就客观了。还有个细节需要注意,例如头一天做了大二并且留了最后一次第三环没交任务的,第二天要先去交,否则小青拿钱的时候队长会说你接不了任务。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数了,最后再扩展延伸一下此方法的好处。假如某一天实在太忙,没空玩游戏,又惦记着收入,可以上线直接去交任务。第二天有空了再去做三环重新留一次拿钱不交任务。更或者,懒人做法可以隔天做一次三环,天天都有钱收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全新副本玩法,真武试炼玩法玩家攻略! 下一篇:数学不好没关系,有一条龙大盗解题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